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同样价格怎么选:奔驰E级 vs 宝马4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同价选谁]  最近网上有朋友咨询,说自己炒股赚了点钱,加上父母的支持,手里大概有三十万,父母和自己也是对宝马和奔驰情有独钟,但30万高性能的新车又买不到合适的,所以特地来问我,想让我帮忙推荐一款二手的宝马或者奔驰,用于平时外出、周末旅行。

汽车之家

  正好,奔驰和宝马在2017年分别都出了新款车,而且现在的二手车价格也正好在30W以内,也在网友可接受的心理预期内,那下面我们就分析一下和宝马4系 2017款 425i Gran Coupe 尊享型,用最全面的细节给网友提供一个最合适的选择。

汽车之家

  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E级车一直是优雅与舒适的代表,留给大家的印象关键词是稳重、严肃,虽然大气舒适,但略显有点老气,几乎依靠品牌影响力在进行卖车,但没想到到的是,从全新S级开始,奔驰颠覆这个概念,让我们突然觉得奔驰同样拥有时尚、运动以及科技感十足的元素,再加上品牌影响力的根基,所以瞬间让消费者蜂拥而至,迅速成为当下毋庸置疑的豪华车领军者,将车系中更加运动的标准轴距版车型同期引入到国内市场,这一打破常规之举。

汽车之家

  这款17年7月份上牌的奔驰 E 300 有4.8万公里的表显,北京上牌,自动档,2L的排量,车况良好,无论是车内还是车外,保养的都很好,开在街上,别人或许会以为,这是一款刚提的新车。

汽车之家

  E级究竟有哪些才华呢?首先还是要从外形说起,如果对于一个习惯了奔驰新一代设计语言的人来说,那么这款新E级将可以很快进入你的法眼,外形上不多不少的刚好处于S级和C级之间,既有S级的沉稳又有C级的运动基因,并且侧面腰线的设计让人一眼就能辨识出这是一款全新的E级车。而尾部来说,全新E级比S级和C级两者都更加硬朗,就像在宣告所有看到它的人:我在运动的气质中还有沉稳的特质,在发布会上,甚至有媒体在议论,奔驰新E长轴距版的登场简直没给宝马5系(全景看车)留下活路。

汽车之家

  车头前方屹立的三叉星徽被引擎盖上两条紧绷的线条所取代,对于驾驶者的心理暗示却丝毫不减。双五辐AMG风格19寸轮毂是其运动特质的又一体现,并且后轮还应用了尺寸达到275/35 R19的倍耐力P7轮胎(前轮尺寸为245/40 R19)。只不过在不久前的改款中,这项配置成为选配。尾部排气适时地采用双边单出布局,整合在后保险杠中的设计更给人以饱满、运动之感。

汽车之家

  E300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达到了3079mm。长度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142mm,而车身轴距增加了140mm。

汽车之家

  作为运动取向的车型,标准轴距E级车全系都配备了运动外观组件,包括层次更加丰富的前保险杠、侧裙及特有的后扩散器等。LED大灯同样成为全新E级的标配,内置的双条状日间行车灯是它区别于C级和S级的一个主要特征。同时,E300运动版车型还选装了几何多光束LED大灯(MULTIBEAM LED),灯组内设有84颗可独立控制的LED灯,能自动适应当前路况实现更智能的照明。

汽车之家

  E300的座舱内部,首先给人的感觉是古典与现代的统一。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与嵌入铝制饰板中的传统空调出风口完美融合,成就了首个目光聚集的焦点。中控台下方为奔驰最新的COMAND多媒体交互系统,通过圆形旋钮及上方的触控面板即可进行多数车辆操作。借助车内的通信模块,全新E级还能实现与服务中心、互联网及移动端的连接,并具备无线热点分享功能。

汽车之家

  两侧ARTICO皮革,中间DINAMICA微纤维(触感类似于Alcantara)材质组成的前排座椅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与防滑性,初次乘坐可能会觉得有些偏硬,但长途乘坐的支撑性属于上乘。带腰部支撑的12向电动调节功能为标准配置,如果期待座椅和方向盘记忆、头枕电动调节功能,则需要额外选装。

汽车之家

  将目光移动到驾驶位前方,Nappa打孔皮饰包裹的运动型方向盘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对视觉还是触觉来说都是一种享受。全新E级还在方向盘的两侧加入了触控功能,右侧的触控板负责多媒体显示屏,而左侧的负责机械仪表盘中央的彩色显示屏。提到标准轴距车型专属的机械仪表盘,就不得不说一下它的设计。虽然机械仪表盘的科技含量比不上长轴距版的全液晶仪表盘,但得益于扣人心弦的红色指针与精致的金属表盘,使得机械仪表盘更能唤起人驾驶的欲望。

汽车之家

  E300运动版的动力系统由高功率版M274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组成,这对明星组合来头不小,前者获得2017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后者也是同级中所应用档位数最高的变速箱,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E300 L最大功率245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都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

同样价格怎么选:奔驰E级 vs 宝马4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二手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汽车潮玩
特种车
同价选谁
文章标签: 二手车生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