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818汽车之家登陆日北京汽车专场体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前不久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节”联手北京汽车魔方在首钢园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线下活动,此次活动名为“超级登陆日”,与当今流行的太空探索为主题,为用户们打造了一次非常有趣的体验,也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认识魔方这款产品。

汽车之家

  “818全球汽车节”是汽车之家为提振车市消费信心,助推中国汽车品牌向上而发起的全球性营销活动,自2019年启动至今已成为汽车行业的超级IP,而全新上市的北京汽车魔方作为15万以下时尚潮流SUV,是当前市场最火热产品之一,它们之间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此次的举办地点位于北京首钢园内的六工汇,一个集工业历史与时尚风格于一体的艺术区。现场设置了各种有趣的互动体验以及幸运抽奖等活动,同时还设置了北京汽车魔方的展台,观众们可以近距离体验新车。

汽车之家

  首先到场观众可以来到我们的场地中央现场签到,扫码关注即可获得首钢文创能量汽水,正式开始我们的登录之旅!凭借登陆卡还可以参与抽奖,领取丰富奖品。下面就请跟随汽车之家明星编辑王勐一起去体验一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场互动区的气氛可谓是十分热烈,体验项目包括动力能量场、超能力感应场、动力中转站以及星ID觉醒区、逆世界空间站等等,全家人可以一起参与,在此度过美好时光。

818汽车之家登陆日北京汽车专场体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818全球超级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罗浩游记
聊新车
电影汽车赏析
向编辑才秋阳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魔方

指导价:9.99-13.1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