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四电机/1180马力 Ariel推机甲风跑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提到英国的汽车品牌,在猎奇系列里可以回想起Ariel这个品牌。似乎它推出的每一款车都看似长得不太正经,太不可否的是每一台又都是性能利器。

汽车之家

  比如此前已经推出的赛道利器Ariel Atom,还有“吃鸡原型车”的拉力风格Ariel Nomad等等。而这一次,Ariel发布了全新机甲风跑车Hipercar的官图。

Ariel Ariel Atom 2019款 4

Ariel Ariel Nomad 2021款 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目前这台车处于原型车形态,至于未来量产版造型如何还不得而知。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在18个月后开始量产交付,但前期仅限欧洲和澳大利亚。至于价格,Ariel官方称将控制在100万英镑(约为797.85万元人民币)以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于新车的造型已经无需再多说,一眼就可以感受到它的“疯狂“。车身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铝制车身,大幅轻量化的控制之下,其整车质量约为3,307磅(1500公斤)。同时,车身也加入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众所周知,Ariel此前多会引用本田的动力系统,而此次全新车型将采用电动化布局。将配备四电机驱动,其中每台可提供 285马力和450牛·米的峰值输出参数。系统综合输出参数为1185马力和1800 牛·米,让Hipercar在2.09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97 公里/小时),而完成60-120 英里/小时加速(97-193 公里/小时)仅需 3.51 秒。不过,Ariel也考虑到并不是每一位车主都那么疯狂,所以还将提供两驱车型选择。

汽车之家

  新车将采用双叉臂悬架,且均配备 Bilstein 可调阻尼避震器。制动系统采用AP Racing制动器前六活塞,后四活塞。并支持牵引力控制可调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综合续航方面,Hipercar配备62 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150英里(241公里)。此外还将提供选装Cosworth 微型涡轮增程器,其重量不到110磅(50公斤),产生47马力(35 千瓦/48 马力)的最大功率。(文/汽车之家 谢迪)

四电机/1180马力 Ariel推机甲风跑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二手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
特种车
向编辑谢迪提问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二手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