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真有用 硬核测试iPhone车祸检测功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Apple新品发布会一直被称为数码圈的“春晚”,2022年发布的iPhone 14 Pro系列产品还增加了车祸检测与主动求救。最近,就有国外的视频博主对这项功能进行了“真车测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不少博主试图通过撞击、碰碰车或过山车等“欺骗”方式触发这项功能,但都以失败告终。而这位国外博主直接将iPhone 14 Pro装到了一台水星大侯爵上,并自制了方向和油门锁死装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第一次轻微的碰撞中,iPhone 14 Pro的功能并未被激活,同时碰撞的强度也比较轻,仅有前保险杠有小幅度变形和擦伤。而在第二次测试中,由于障碍车的数量更多,撞击的力度更大,iPhone 14 Pro的功能被成功激活,进入了倒计时模式并发出警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撞击强度最大的第三次测试中,这台大侯爵的水箱发生了破裂,前排安全气囊也成功弹出,在车祸后十余秒,iPhone 14 Pro的求救功能同样被成功激活。

汽车之家

  根据Apple官方的数据,iPhone 14 Pro系列产品可以依托于全新的G值传感器、陀螺仪、气压传感器以及麦克风来识别车祸发生时的撞击、噪音以及安全气囊弹出导致的气压变化来检测车祸。对于果粉来说,买买买的理由又多了一项。(文 汽车之家 焦龙)

真有用 硬核测试iPhone车祸检测功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汽车潮玩
经典设计
车轮人生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