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1996年三菱帕杰罗Junior在海外拍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化]  近日,一台1996年的三菱帕杰罗Junior出现在海外拍卖网站上。或许对于喜欢帕杰罗的朋友并没听说过这个名字,但你一定知道帕杰罗io,而这款Junior算得上是io的鼻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 1996 年的 Mitsubishi Pajero Junior ZR-II 是一款右舵版,动力搭载1.1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目前的行驶里程是8.9万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帕杰罗Junior是三菱在1995年至1998年专为日本市场生产的微型SUV,当时日本市场还有帕杰罗mini版,后者是为满足日本法规而诞生的Kcar。而帕杰罗Junior的尺寸比mini版略大,有更宽大的挡泥板和更宽的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管是从外观还是整体的尺寸来看,帕杰罗Junior都跟同时期的铃木吉姆尼非常像。但Junior使用了前双叉臂后整体桥悬架,相对前后硬桥的吉姆尼来说并没那么硬核。但是因为短轴小巧的车身尺寸,再加上带低速挡位的分时四驱,这台车也有着不俗的越野性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台车在1998年就停产了,取而代之的就是帕杰罗io,因为三菱发现这种小尺寸越野车的市场反响还不错,于是顺势推出了帕杰罗io以摆脱前代车型的K-car根源。Junior主要分为ZR-I和ZR-II两个型号,后续还推出了部分限量版车型。(文 汽车之家 才秋阳)

1996年三菱帕杰罗Junior在海外拍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二手车生活
车酷文话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
向编辑才秋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