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环球警车资讯:迪拜装备红旗E-HS9警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环球警车资讯]  迪拜有一个全明星警车车队,那里几乎有你能想到的一切超跑和超豪华品牌——法拉利、兰博基尼、宾利不一而足,而如今这只地球最壕警车队伍里终于有了中国品牌的身影——红旗E-HS9(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本月早些时候,迪拜警方为全新的红旗E-HS9警车举办了一个盛大的入列仪式,出席仪式的不仅有迪拜警方和红旗公司双方的领导,甚至还有一支骑着高头大马的仪仗队,足见当地对这次合作的重视程度。

汽车之家

  从新闻画面中可以看到,这部红旗警车上赫然挂着一块8号车牌,迪拜和香港一样,车牌数字越小越尊贵,这块8号车牌此前是挂在一辆兰博基尼Aventador警车上,不知道后者是退役了还是换了新号牌。

汽车之家

  红旗E-HS9是一部中国生产的全尺寸的大型纯电动SUV,长度超过5.2m,宽度超过2m,而轴距也达到了3110mm,外观霸气十足。435-551马力的电动机足够驱动这台超过2.5吨的大车,510km的续航里程可以满足城市巡逻的需求,而武装到牙齿的智能辅助驾驶科技也可以帮助驾驶者获得更加轻松和安全的体验。

汽车之家

  红旗E-HS9的国内指导价为50.98-77.98万元,而在迪拜它要贵得多,售价达到了49-57万阿联酋迪拉姆,合人民币约为96.7-112.4万元。迪拜的超豪华警车队被专门用于旅游区的治安工作,如今这里已经有了红旗警车的身影,未来还会有哪个中国品牌车型会进入这个车队呢?(文 汽车之家 王勐)

环球警车资讯:迪拜装备红旗E-HS9警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世界警车大观
新能源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大国筑梦
CES
向编辑王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E-HS9

指导价:50.98-77.98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