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52年车龄的道奇挑战者 里程只有1万公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这台1970年的道奇挑战者(参数|询价)R/T跑车是美国爱荷华州达文波特的一家道奇经销商的藏品,最近一年,它在那里被用作店里的镇店之宝。不过最近被以一个非常好的价格卖了出去——50.2万美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车的首任车主是在1970年8月买下的它,一直开到1972年。根据记录,在那一年这台车在一个停车场内发生了事故,导致车辆左前部以及左前车门受损。维修完成后,这辆车就被存入了仓库,直到2021年4月被再次售出,来到了爱荷华州的经销商手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车采用了挑战者系列中经典的Hemi橙色涂装,乙烯基材质的黑色皮革车顶也是70年代肌肉车流行的设计方式。动力来自一台426cu(7.0L)的Hemi V8发动机,以及四速手动变速箱。这种搭配我们在《速度与激情》中没少见,是标准的肌肉车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也采用全黑的乙烯基材质包裹,与橙色外观搭配非常运动且经久不俗。从图片中就能看出来,座椅表面的皮革纹路很有质感,而且几乎没有磨损,毕竟仪表上的里程显示这辆车只跑了6300英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控台整体显得秃秃的,没有现在汽车设计中那么多的线条和元素,我倒是觉得这种简约永远不会落伍。实木环身的三辐运动方向盘和同样配色的实木仪表背板、地台相呼应,实木手动挡杆的造型更像是如今汽车上手刹拉杆的样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是一台两门四座车,虽然车身尺寸不小,但后排空间也没比如今的两门车强多少,但后备厢的容量能跟现在一些四门轿车媲美。后背厢的地垫下面有些许生锈,看得出这车没有经历过大工程的修复,50多年能保持到现在这个成色实属不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拍卖网站上的信息,这辆车最终的成交价格为502000美金,约合人民币365万元,估计当年那位车主肯定想不到,这辆被自己撞坏后打入冷宫的汽车能值这么多钱……(文 汽车之家 郭松)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二手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