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525马力V8动力MX-5 拍卖高达70.34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马自达MX-5(参数|询价) RF曾在2017年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全国限量500辆的MX-5分为铂金钢灰、珍珠白和水晶魂动红三种配色,根据配色不同售价33.9至34万元……如果跟你说这款敞篷车拍卖价格能高达近10万美元你肯定不信。

汽车之家

  故事还要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家名为Flyin' Miata的改装厂说起,这家改装厂购买了一辆2016年的MX-5 Miata,他们认为MX-5哪都挺好就是没劲儿,于是他们决定给这辆小敞篷车塞一台V8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团队为这辆MX-5安装了17英寸Flyin' Miata Kogeki轮圈、Fox Racing减震器、液压转向、前六活塞、后四活塞的Wilwood刹车卡钳、Hard Dog防滚架以及定制的中置排气系统。重点是他们找来了一台6.2L的克尔维特V8发动机塞了进去,匹配Tremec T56 Magnum 6速手动变速箱和庞蒂亚克G8后差速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卖方表示,该车的ABS防抱死制动、动态稳定控制、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均已被“优化”掉了,因此想要驯服这只尺寸娇小的怪兽也并非易事。这辆改装MX-5车身采用陶瓷金属漆,原有的黑色软顶敞篷并未改动,车内如座椅加热、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尚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就算你无法驾驭也不妨坐在车里听首小曲儿,7英寸触摸屏的娱乐系统带有CD播放器和九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支持USB和蓝牙连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6.2L的LS3 V8发动机可爆发出525马力的最大功率,随发动机一起被改造的还有Flyin' Miata打造的散热器和风扇、定制进气系统、升级燃油泵和一系列线束,该车已经过Flyin' Miata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各种匹配问题均已解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这辆V8 MX-5的总里程为16195公里,Flyin' Miata公司将其放在二手车拍卖网进行拍卖,通过55轮竞价不难看出用户对这辆车兴趣极大,最终该车以99787美元(约合70.34万元)的价格成交。(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525马力V8动力MX-5 拍卖高达70.34万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二手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罗浩游记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文章标签: 二手车生活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MX-5 2018款 2.0L RF 铂钢灰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8 37.25 6.60
    测试文章:男孩的内心独白Vol.2 测马自达MX-5 RF
    评测编辑-:

    它好玩,却少了童心泛滥;它高调,却没了年少轻狂。车是好玩的车,想再好玩一点,买1.5L手动软顶吧,平行进口的。

    评测编辑-:

    既充满乐趣,又有点难以驾驭,我甚至觉得它比一些超跑还要激进,绝对是一辆与众不同的车。

    评测编辑-:

    从握上MX-5方向盘的那一刻起我的嘴就再也没合上,之前只有911让我这么爽过。它太酷了,敞开篷后路上几乎所有人都会向你行注目礼,当然我更喜欢的还是软顶敞篷版。方向盘手感非常棒,简直像是为我量身打造的,阻尼、指向性也都没得挑。它跑的不算快,但它能给你想象不到的快感。倘若您对它很感兴趣,同时经济条件也允许,那请不要犹豫,它不会令你失望!

  • 马自达MX-5 2009款 2.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3 44.11 --
    测试文章:灵活+乐趣=MX-5 赛道测MX-5 vs.卡丁车
    评测编辑-:

    我挺喜欢MX-5这个小车,非常有乐趣,操控的感受和屁股擦地的驾驶感让人痴迷。但是性能的短板让我有些不知所措,怎么刹车那么差啊......

    评测编辑-:

    驾驶乐趣很纯粹的小车,售价不到30万,还能敞篷,总体来说挺值的。大功率的2.0发动机,前置后驱结构,这些都是乐趣的源泉,只可惜没有手动挡车型。

    评测编辑-:

    这款经典的跑车终于来到国内确实让人有点小兴奋,灵巧的车身与精准的操控感受成为了MX-5的乐趣所在!在目前的30万内市场中,能买到的敞篷(跑车)并不多,207CC算一个,不过相比之下,我还是更青睐MX-5这个更纯一些的跑车外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MX-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