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前瞻:克罗地亚VS比利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卡塔尔世界杯]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日23时,F组最后一轮将同时打响两场比赛,克罗地亚对战比利时、加拿大对战摩洛哥。目前小组的出线形势比较清晰,加拿大提前出局,克罗地亚和摩洛哥打平即可确保出线,比利时则只有取胜这一条路。所以这场上届世界杯亚军和季军的对决,将会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克罗地亚,也被称为格子军团,上届俄罗斯世界杯的黑马。以出人意料的表现杀出重围,取得了亚军。已经37岁的莫德里奇依然是克罗地亚的核心球员,作为现役最佳中场球员之一,他有着充沛的体能和近乎全面的能力,更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精神领袖。四年前带领球队获得世界杯亚军后,莫德里奇获得了世界杯最佳球员的称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利时这边,前两场比赛一胜一负位列小组第三。如果本场比赛不能战胜克罗地亚,那么即使摩洛哥一球小负已经提前出局的加拿大,也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挤掉比利时。比利时也在上届世界杯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正处于黄金一代末期,大赛经验丰富,主力整容比较固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利时不缺明星,但比利时没有核心,或者说都是核心。“内讧”是比利时队的传统,现役世界第一中场德布劳内情绪并不高,表现也不出色。当巴舒亚伊上一场为比利时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时,德布劳内并未参与庆祝,而是跑到场边与主帅马丁内斯交流,情绪有点激动。

汽车之家

  比利时队也有很多花边新闻,中锋巴舒亚伊的“熊猫美甲”引发热议,一些比利时球员似乎无法专注于比赛。有球迷调侃道:摩洛哥的足球很纯粹,他们来踢球,比利时来美甲。所以这最后一场生死战,以比利时现在的状态来看,很可能就止步于小组赛了。

汽车之家

  作为现役顶级中场大师,37岁的莫德里奇身披10号战袍为国而战,这也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了。莫德里奇的身价是1000万欧元,他的座驾有哪些呢?说起来他应该是个勤俭持家的好男人,他自己好像仅有一辆宾利欧陆GT,其它车都是赞助商赞助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多年来奥迪都是皇马的赞助商,球星们都是开着奥迪的车型去训练场,此前莫德里奇就经常会开着他的Q7去球场训练。2022年7月14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与宝马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宝马将成为皇马的全新赞助商。俱乐部人员可在iX、i4、iX3、i7及iX1五款车型中进行选择,莫德里奇选择了一辆黑色的iX作为其通勤车辆。

汽车之家

  比利时这边的当家明星,就是现在效力于曼城俱乐部,被称为世界第一中场的德布劳内。德布劳内每次更换俱乐部时都能拿到数百万美元的薪水,他的一部分财富都花在了这辆奔驰G63上;这是一辆他专门定制的奔驰,据悉这辆车的价格超过了25万美元。

汽车之家

  最后问一句,这场上一届世界杯亚军和季军的生死战,你更看好哪个队?(文 汽车之家 才秋阳)

卡塔尔世界杯前瞻:克罗地亚VS比利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新能源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罗浩游记
名人座驾
向编辑才秋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