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荷兰VS美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卡塔尔世界杯]  2022卡塔尔世界杯如火如荼,这一届不仅被球迷们称为是最“豪”,而且也是爆冷与黑马频出。而随着小组赛结束,今天世界杯淘汰赛也将正式开踢。在北京时间23:00,将迎来荷兰队vs美国队之争,并将在下一场比赛中相遇阿根廷队与澳大利亚队的胜者。

汽车之家

  小组赛战况

   荷兰队,小组赛2胜1平。共进5球,丢1球,积7分排名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

  美国队,小组赛1胜2平,共进2球,丢1球,积5分排名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

球队看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美国队以小组第二出线,其中小组赛第二轮在面对实力强劲的英格兰队时,整体后防线发挥比较出色,也展现了他们的实力。同时,美国队本次出征世界杯的球员多以年轻球员为主,只有3人是超过30岁的球员。这样让美国队拥有更强的冲击力。荷兰队主帅范加尔曾说,“他们(美国队)有很强的能量和冲劲,也有很多在欧洲豪门效力的优秀青年球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荷兰队,翻看历史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后,随着主力球员罗本和范佩西等人的离去,球队实力有所下滑。但如今,这支球队迎来了大批的年轻球员,在老帅范加尔的调教下也更加沉稳。只是,目前对于荷兰队而言,似乎进攻端缺少一些爆点。

汽车周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北美市场最近也有些新看点,比如特斯拉电动8级半挂卡车Semi正式宣布交付,首批15辆将成为百事可乐公司的欧洲运输队成员。Semi拥有500kWh的电池能量,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1000 公里。而在电池组方面,其配备最新的4680全极耳电池,相比原先18650电池能量密度提升了 500%,输出功率提升600%。采用三电机系统与Model S Plaid一样,系统综合功率超过1000马力。满载40吨货物时,0-100km/h加速时间是20秒,空车状态5秒破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提到荷兰的汽车品牌,我们比较熟悉的就是世爵了。但其实在荷兰还有包括Vencer汽车,是荷兰一家跑车制造商,主要业务是打造定制超跑;还有Donkervoort Automobielen BV,是一家位于荷兰Reilstad手工打造超轻跑车的制造商。而Vandenbrink Design是一家专属汽车设计公司,曾制作很多被车迷朋友们广为流传的假想图等。

  关于这场荷兰与美国的淘汰赛,您更看好谁呢?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聊聊。(文/汽车之家 谢迪)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荷兰VS美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云南游记
有车前后
经典设计
向编辑谢迪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