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假如世界杯神锋变成车 他们竟会是这样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个性二手车推荐] 卡塔尔世界杯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这届被誉为“诸神黄昏”的大赛,一些85后球场大佬仍旧在球场光芒四射,与正值当打之年的90后球队大腿联袂奉献精彩的比赛。作为绿茵场上最受关注的位置,当今的世界杯神锋们不仅可以自己攻城略地,还可以为队友献上精妙的助攻,这些神锋们不仅性格各异,进攻特点也各不相同,如果将他们身上的特质提取出来,然后把这些特质放到汽车上,会是什么样的车型呢?

汽车之家

  1、科迪·加克波,荷兰新一代妖星,身材高大,进攻手段多样且能力均衡,世界杯小组赛三场比赛三个进球,左脚右脚头球各一个;与此同时,他在进攻体系中还能帮助队友得分,被范加尔称为“是一名理想的团队型球员“,本赛季加克波共出场33次,已有18球,18助攻进账,现在仍处于上升期,未来不可估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对于能力出众,并能隐藏锋芒为团队助力的加克波,其在汽车中的投影是各方面较为均衡的奥迪RS6,既有凌厉的驾驶,又有实用的空间,最重要的是它与加克波一样,同样有着很强的上升(改装)空间。将来根据他的进步能否顺利晋升为旗舰RS8或者R8,咱们拭目以待。

汽车之家

  2.莱昂纳尔·梅西,天生的10号球员,人送外号“梅老板“,其盘带时拥有逆天的频率与超人的视野,再加上变向时堪称变态的身体控制能力与精准的射门脚法,常常能以轻松写意的方式便能终结比赛。在俱乐部已赢得所有荣誉,在国家队他更是整个团队的绝对核心与精神图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保时捷911(参数|询价)的特点与地位,跟梅西相比,不能说是一模一样,只能说是别无二致,紧凑的体型,超强的冲刺能力,妙至毫巅的操控,很难不让人们把他们联想到一起;另外在团队地位方面,无论是让保时捷起死回生的718,还是让保时捷赚的盆满钵满的卡宴与Macan,在911那里,就像每次阿根廷出场时,所有球员都要走在队长后面一样……

汽车之家

  3、内马尔,当今桑巴足球代表人物,实打实的转会费记录保持者(22000万欧元),江湖人称“内少“,其技术特点偏向轻盈古典,球风潇洒飘逸,灵巧而充满想象力,集实战性与观赏性于一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符合内少气质特点的汽车是捷豹F-Type,2012年F-Type一经面世,灵动优雅的造型就跟当年获得“普什卡什奖“的内马尔一样让人眼前一亮,轻量化的新世代挑战者拥有正统的基因与强悍的实力,可惜所在时代有718与AMG GT两大魔王存在,始终无法触摸到天花板。

向编辑谢迪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