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前特斯拉高管做电动船 800马力卖200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化]  这艘船的名字叫R30,是前特斯拉全球制造业负责人约翰·沃创立的蓝色创新集团(BIG)构想的纯电动船。

汽车之家

  R30使用重量轻、强度高的全铝船体,并为其加上了磷酸铁锂电池组和电机,电池的容量预计会有221kWh,电机的最大功率会达到800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30的外观看起来有些保守,并没有太科幻的造型。蓝色的船体上有一个固定的顶棚,驾驶室两块巨大的屏幕看起来像是从Model 3照搬过来的。驾驶室前方有一个大日光浴床,后方有一个小的烹饪区。木质地板看起来有点豪华感,它的顶棚上还有可延伸的太阳能板,能提供2.7kW的太阳能电力。

汽车之家

  BIG公司打算在下个月的拉斯维加斯CES展上展示其首艘原型船,如果一切顺利,这艘R30将会在2024年第二季度交付客户。至于价格,据悉会超过3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8万。(文 汽车之家 才秋阳)

向编辑才秋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