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2023年超级碗广告:通用汽车携手网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汽车广告]  号称“美国春晚”的美国全国橄榄球联盟年度冠军赛“超级碗”有着高达40%-60%超高收视率,因此比赛间隙插播的广告就变得尤为昂贵。今年通用汽车觉得,既然花了这么多钱,那么只展示一台车有点太亏了,不如我们多放几台……

汽车之家

  今年通用汽车的广告别出心裁,选择与网络视频服务商网飞(Netflix)“联名”,将自家多款新车带入了网飞的多部作品场景中,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新车全都是纯电车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第一个场景中,主角威尔·法瑞尔开着一台GMC Sierra EV Denali行驶在《活死人军团》的末日场景中,尽管这是一台有责754马力、1064牛·米的全尺寸电动皮卡,但法瑞尔开得极慢,因为他在介绍通用汽车与网飞达成协议将在后者的作品中更多展示自家电动车。开得慢也就罢了,他还开着窗户,于是左臂被丧尸咬了一口……

汽车之家

  场景转换,某韩国城市的夜晚,法瑞尔坐进一台雪佛兰开拓者EV的后座,旁边是个熟睡的大汉,而开车的是《鱿鱼游戏》中可怕的面具男……下一个场景是《布里奇顿》的英国涉政时代,法瑞尔身着古装与一位女士在庄园中踱步,后面是一台凯迪拉克Lyriq锐歌(参数|询价),虽然时代不对,但Lyriq锐歌豪华车的身份和场景也算搭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接下来法瑞尔穿着一套幼童的服装开着雪佛兰索罗德(Silverado)EV进入了《怪奇物语》的上世纪80年代;而后又坐在HUMMER EV中将《爱情盲选》中的新娘接走;紧接着又来到《鱿鱼游戏》的“一二三木头人”游戏现场;最后再次回到《活死人军团》中,只不过这时正在“尸变”的法瑞尔已经和咬自己的的丧尸成为了好朋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尽管全片只有短短一分钟,但这部广告的信息量极大,场景横跨5部电视剧的6个场景,更是将自家几乎所有主力品牌都晒了一遍。吸引眼球的同时还做到了宣传最大化。不得不说,通用汽车这次花的钱很值。(文 汽车之家 王勐)

向编辑王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