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龙年汽车品牌微信红包封面设计大赏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又是一年春节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微信上抢红包封面成了一个新玩法,而对于各路品牌来说这无疑也是一次营销的好机会。随着汽车品牌井喷式的爆发,今年的红包封面也出奇的多。再低调的品牌至少也得有一款封面,而高调点的则推出好几种,更有甚者给每个车型都出一种。今天就来简单盘点一下汽车品牌的龙年微信红包封面。

  正如前面所说,现在红包封面的种类可以说数不胜数,而且基本每款都是限量的,所以有一些我也没有领到,咱们今天就简单看一些有特色的。

汽车之家

  现如今是中国新能源车当道的时代,咱们就先看看其中的四大品牌:蔚来、理想、小鹏、比亚迪都带来了啥样的红包。蔚来的设计主打一个简约和平面化,一条粉色的龙,颇有一番小猪佩奇的韵味,感觉没太下心思啊……理想则是把今年的重磅新车MEGA座位了封面主体。小鹏推出了三款样式:车标造型的烟花、车机形象小P以及五台车型合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母品牌似乎没有在红包封面上下太多功夫,只有一个比亚迪俱乐部的款式。而旗下仰望和方程豹品牌各自都有作品,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方程豹的“豹利全開”,巧妙地借用了微信红包上的“開”字.

汽车之家

  领克品牌车型今年大爆发,红包也是推出了一大堆,从01-09几乎每个车型都出了一个封面,另外还有和明星的合作款。它的兄弟品牌极氪则是玩儿了一个谐音梗,希望大家新年新愿极氪实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极越的红包封面是动态的,类似全息投影效果的一条龙,看起来比较炫酷。阿维塔请来了影帝男神梁朝伟,相信能收获一票粉丝的追捧。

汽车之家

  哪吒有两款,都是展示的自家车型。小米今年发了新车,营销这块当然不能少,雷老板也是简单粗暴,直接和SU7来了个合照。

汽车之家

  魏牌新能源把自家的蓝山、高山和拿铁做成了红包封面,而坦克在自成品牌以后也是车型大爆发,封面同样也是个全家福。

汽车之家

  特斯拉今年最火的车莫过于Cybertruck(参数|询价),虽然一时半会儿可能还无缘中国消费者,但红包封面可以先安排起来!另外还有一款特斯拉机器人给大家发红包的,相信这个动作现在对它来说还真不是难事儿。

汽车之家

  红旗是把自己的“旗”字和龙年的“龙”字组合了一下:旗得龙(东强),还真有点过年舞狮的意思了,是个自带音效的红包。岚图的应该算是最重磅了!倒不是说设计上有多亮眼,而是它和京东合作一起上春晚,要抽取100辆岚图的使用权!

汽车之家

  接下来看传统车企,首先是“BBA”,这三家的红包封面刚发出来就抢没了。梅赛德斯·奔驰是用了今年AMG新品——熔岩红色的SL63。而北京奔驰则推出了一款由龙形花纹图案和奔驰车标相结合的封面。

汽车之家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