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央广传媒集团与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双方就多项议题达成战略合作。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卢放出席签约仪式。

在奔向汽车强国的路上,民族汽车品牌迅速崛起。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加速,中国汽车更迎来了真正全面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的契机。岚图汽车正是民族汽车品牌蓬勃发展和强大实力的杰出代表。

2023年上海车展上,岚图对品牌色彩、品牌标识系统进行了一系列升级。焕新而来的岚图品牌,将中国美学和自然山水意境的优雅,融入到现代工业设计中,开创“中式优雅”,并发布岚图追光车型。售价32.29万元-38.59万元。

即刻下定 可享7.2万元选装包0元入手 入门即顶配

标准续航版 322,900元

①越级豪华包+L2.9智能驾驶辅助包

(82)双电机四驱 580kW·h <>km

长续航版 385,900元

①越级豪华包+L2.9智能驾驶辅助包

(109)双电机四驱 730kWh <>km

尊享越级豪华 限时免费升级!

[豪华包] 限时 0元,礼包包含:

【1】主驾座椅按摩,【2】DINAMICA面料材质座椅,【3】副驾座椅记忆、按摩,【4】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5】后排座椅靠背、腿托电动调节,【6】后排座椅一键逍遥功能,【7】前排主动式电机预紧安全带,带魔毯功能的CDC+空悬,【8】全模式四温区智能空调,【9】丹拿14扬声器,【10】智能香氛系统,LED迎宾踏板,【11】辅助驾驶功能,【12】后排中央扶手屏

[舒享包] 限时 0元,礼包包含:

【1】方向盘加热功能,【2】DINAMICA面料顶棚/立柱/遮阳板,【3】静音轮胎

[AI空气投影] 限时0元

[L2.9智能驾驶辅助包]限时0元

岚图用实际行动,践行自身的品牌诺言与品牌价值

购而无悔:超高车辆品质让您无悔购车

用而无忧:权益继承永远保障您的用车利益,让您无忧用车

价有所信:岚图始终为您的车辆价值兜底

快来下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