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步向前,追光逐梦,大展岚图!

#岚图汽车 祝考生们一举高中!

岚图追光,中式豪华电动轿车,超跑驾控,3秒级零百加速,释放澎湃动力,全力以赴拼了

岚图追光定位于“中式豪华电动轿车”,中式代表岚图追光所蕴含的中国审美,豪华代表着岚图追光自内而外的高级感,电动代表其性能属性,以“光影美学、超级驾控、越级豪华、安全标杆、趣享智能”的产品力,树立中式现代豪华新标杆。在整车设计方面,岚图追光承袭“天地鲲鹏”的设计哲学,以“光影美学”为设计理念,形成独具中国文化的豪华设计感。追光的车身和内饰色彩以十二时辰色彩为基调,提供杜若白、日光橙、云光蓝、琉光金、玄英黑五种车身颜色,以及蓝灰、黑棕、黑灰三种内饰颜色,彰显独特的中式现代豪华特色与底蕴。

岚图梦想家,电动豪华旗舰MPV,带魔毯功能的空气悬架+CDC,抚平坎坷难题,稳定发挥,旗开得胜,稳住一起赢

岚图梦想家,前脸的风格霸气,大尺寸中网区域具备视觉冲击力,并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内部使用竖向分布的金属线条进行装饰,并结合贯穿式设计,将车标和两侧灯组连为一体,灯组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进气格栅使用镂空设计并进行熏黑处理,车头立体感较强。车身体现出了车型明显的空间优势,车窗边缘进行加黑处理,腰线区域较为明显,下端使用灰色装饰袋,增加了侧脸设计感。

岚图FREE,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强悍性能,造就硬核实力,无惧各种挑战,实力过硬怕什么

岚图FREE还配备了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并达到了L2+级标准,在市区、高速等场景下用车,都可以帮忙检测周围是否有第三方行人或车辆,中途下车开车门还会进行预警,避免发生不必要的磕碰。而且还提供了少见的夜视系统,在夜间行车的时候,前方路况可以成像在仪表屏处,带来更清晰的路面信息,提高行车安全。另外,岚图FREE还针对电池安全方面,提供了24小时监测服务,若是电池运行状态异常,会立即通知车主。

到店试驾有精美礼品相送,欢迎莅临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