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全面平衡 吉普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全新的2005款吉普Grand Cherokee 将性能杠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其改良的off-road能力以及超好的on-road驾乘水准,再加上更多的装备以及更加豪华的氛围处理。

  Grand Cherokee的新设计用新的现代手法阐述吉普的光荣血统。前方,标志性的7坚条格栅加上新设计的圆浑外形的高性能卤素头灯显眼的在车头的设计中占主导地位。这些圆浑的头灯将在整个吉普阵营中得到统一,成为新的标志性设计。比例适合的更长的引擎罩,前轴的中心与档风玻璃的基点距离更远,这样的设计给人在视觉上传达一种强劲的印象。

  车内更宽阔也更加的实效。座椅轮廓新设计,附和人体工程学增加长途行驶舒适性。动感以及优雅的仪表板设计提供高精确度以及方便控制。在贮物区,有诸如可2面使用的载物地板以增强实用性。新的高档设备,包括GPS导航收音机,后座DVD,Boston Acoustics音响,UConnect免提电话系统,智能灯光系统以及后驻车辅助等。

  新入主的强劲引擎5.7升HEMI V8,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在吉普上面,提供同级中最佳动力。另外,3.7升SOHC V6将替代并且比以前的4.0升直6提供更多的峰值马力。4.7升SOHC V8引擎将继续效力于吉普Grand Cherokee。

  Grand Cherokee可以选择3种不同的全时4轮驱动系统。

  Quadra-Trac I采用NV140单速分动箱来提供方便的全时驱动,没有分动箱档杆来转换或不必驾驶员介入。单速分动箱能吸引新的买家,事实证明这样的型号占整个销售的百分之二十五。

  Quadra-Trac II集成了新的NV245分动箱,提供全时主动全轮驱动,它能有效的防止车轮打滑在困难条件下提供更多的牵引力。

  Quadra-Drive II将吉普的各种能力发挥至新的高度,它采用了电子限滑差速器来赋予驾驶者无穷的off-road能力。


发动机以及传动系统
发动机布局: V8
排量(升): 5.7
口径x冲程(毫米): 99.5 x 90.9
压缩比 9.6:1
最大马力(匹/转速): 325/5100
最大扭力(牛/转速): 502/3500
变速器: 545RFE
悬挂系统与性能
前轴: 短长臂
尺寸与重量
轴距(毫米): 2781
轮距(前/后): 1575/1575
全长(毫米): 4740.5
全宽(毫米): 2138.7
全高(毫米): 1719.6
油箱容量(升): 78.7
风阻系数: 0.41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切诺基

指导价:35.80-49.6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