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玻璃敞篷车 法拉利575M Superameric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Pininfarina设计的Ferrari Superamerica将V12的动力与创新的敞篷概念完美的融合在一起。Superamerica是第一辆采用旋转式车顶技术的量产车,也是世界上最快的敞篷车(极速320公里),采用了Fioravanti专利技术的电动旋转车顶从开顶到闭顶只需要10秒钟。

  繁衍于575M Maranello,Superamerica也拥有F1式的变速箱以及12缸540匹马力引擎,新车还可以选择GTC操控套件,这是法拉利最高技术的套件包括有碳陶瓷刹车

  Superamerica与众不同的电子车顶称为Revocromico,其亮点是采用了独特的向后旋转式设计并且有电铬技术。它采用碳纤维构架,无论是开顶或者是闭顶都不会影响到行李箱的空间。

  电铬技术的运用意味着驾驶员可以完全的控制光线进入车顶的强度。一共有5种不同的色阶,只需按一个键,片刻,便可以从暗调到亮了。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575M

指导价:32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