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全新马自达普力马Premacy 创意新生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2005年2月,马自达公司在日本率先推出了新一代的普力马Premacy 7座家用MPV。并且制定了每月在日本本土销售3000台的目标,全新马自达普力马Premacy在欧洲将被命名为Mazda5,稍后马自达公司将在世界范围内推广新普力马Premacy。新车共有2.0F、2.0C、2.0S、2.3S四种车型,其中2.0S、2.3S为七座型。新车售价最低166万日圆,最高228.9万日圆。

  新普力马Premacy家用MPV是一款采用全新思路设计的新车,从外观到内饰以及动力匹配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新普力马Premacy是基于创新的“6+1”概念设计的,不同与老款的“5座+2座”,第2排座椅中间的一个平时不用时可折叠收起,形成前后排中央的通道这种设计保证了第2排、第3排所有乘员的乘坐舒适性,摆脱了老款车第3排座椅空间狭小有如鸡肋的感觉。加之新普力马Premacy的后排车门选用了滑轨式,开合宽度达到了0.7米,既增加了车内空间又使后2排乘客上下车十分的便捷。新普力马Premacy为乘客营造了一个舒适的移动空间,让每个乘员都能体会到驾乘乐趣。

  设计师Kenichi Fukunaga表示:“超大且能按需求变化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感是现在的客户最需要的,在给予他们这些的同时,我们新普力马Premacy外形更加流线、更加现代,内饰也更加时尚、简洁。我们的目标就是超越上一代普力马取得的辉煌,力争成为家用MPV的经典,为每一个用户都能感觉到舒适愉快。”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力马

指导价:7.98-19.36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