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Brabus Maybach把超级性能融入奢华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时速314km/h下,后座的乘客正舒适的坐在两台15.2吋屏幕前,享受杜比环绕音响的DVD,或是上网查询商务讯息。Brabus操刀进化后的Maybach,不仅造就独一无二的奢华,更提供一个享受高性能之最舒适的方法。在装入具有640hp的Brabus SV 12 Biturbo引擎后,Brabus Maybach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豪华轿车。

 

  原来就是超级豪华房车的Maybach,在Brabus予以进化后,更是登峰造极。

汽车之家

  大幅提升引擎性能,是Brabus的专长。 

  「性能的提升来自活塞行程的增长」,这是Brabus经过数以万计次的验证后所产生的公式。Brabus的工程师为Maybach的引擎研发出平衡性及精密性极佳的大尺寸活塞与活塞连杆,及精制的长冲程曲轴,当然,缸径也相对的增加,使得Maybach引擎的排气量从5.5升增加至6.3升。而缸头、凸轮轴也在改装的清单中。经过重新调教的引擎监控程序、触媒转换器以及排气系统,更是使性能大幅提升的灵魂。而在后保杆下方两支扁形的排气尾管,正是Brabus之高性能的特征。在传动系统上,Brabus使用Aral特制的高效率润滑油来为自动变速箱和差速器润滑。

  在经过性能的强化后,Maybach的12缸双涡轮引擎输出由原来已经很强悍的550hp/91.7kgm输出,增加至640 hp/5100 rpm和104.6kgm/1750 rpm的猛暴性能。使得Brabus Maybach这样的大型豪华轿车,能在仅仅4.9秒内从静止加速至100km/h,并且跑出314km/h.的超高速度。被称为最快的豪华房车,当之无愧。

  底盘方面,Brabus Maybach的气压式悬吊较一般Maybach缩短15mm,然而Maybach的舒适性却不因为车身降低而有任何负面影响。为了因应强大的性能,Brabus Maybach也选用了前275/40R21、后315/35R21的巨型扁胎,并搭配研磨抛光的轻量化合金轮圈。这样的底盘设定不只能发挥Brabus Maybach独特的性能,也给Brabus Maybach带来更流畅的视觉效果。

  

虽然性能提升是Brabus的强项,但Brabus Maybach的内装更是精彩。

  内装方面,Brabus采用Alcantara的极品皮革为Maybach室内的铺陈。然而其最精彩的部分,在于其后座的多媒体影音系统,Brabus在Maybach两张前座椅背上各安置了一台15.2吋之16︰9的LCD屏幕,由一台计算机所驱动,这台计算机配置了80G的硬盘、6片装DVD光驱、无线键盘和鼠标、USB 2.0传输端口,并透过UMTS连接因特网。让前座司机享受速度的同时,后座乘客能享受功能强大的多媒体系统所带来的声光飨宴。

汽车之家  

司机开到这样的车,能不偷笑吗? 

  Maybach的定位,本来就是一部顶尖人士的座车,而Brabus Maybach这样一部豪华和性能的极品,更是只有在金字塔顶端的少数顶尖人士,才有一亲芳泽的机会。若真有哪位大老板愿意掏腰包买下它,我想真正乐的应该是他的司机吧!除非这位老板愿意自己开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巴赫

指导价:538.00-1298.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