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性价比不错 详细体验日产风雅豪华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前天汽车之家编辑在北京大街上看到了一辆黑色的风雅,于是昨天就和北京中汽雷日日产专卖店取得联系,去体验体验风雅这款车。不过编辑们的运气不是很好,我们到店的时候,店里就只有一辆黑色的简配版本的风雅了,由于是仅有的一辆了,所以销售人员对试驾一事就表示了抱歉,如此一来,大家就和汽车之家的编辑一起先了解一下静态的风雅吧。

汽车之家

  风雅是被放在一辆天籁和一辆颐达之间,一进去还真没找着,仔细观察后才发现了风雅的所在,原因,一个是头灯有个性,还有就是比天籁略为长出大约一拳长度的车身。

  带有近光氙气灯的两个大灯就像两道具有灵性的卧蚕眉,透出了十分的英俊。风雅的车身长度为4900cm正好比天籁长了10cm,也就是一个拳头的距离。风雅的轴距却比天籁长了13.5c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风雅的车头是很有特色的,使用了现在日产车统一的大型中网,保险杠下方中网采用了规矩的四方型,而且采用了镀铬的工艺,这里我们看到的是简配版本,销售人员告诉汽车之家编辑这个四方中网在VIP车型里和简配是有点不一样的,VIP版本的四方中网的左侧有一个方形的镂空,那里面装的是毫米波测速雷达,很安全、很使用也很高级的装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没有见到风雅的时候汽车之家的编辑只是从网上看到美规的M35和日本本土的风雅,那个时候汽车之家的编辑就公认风雅的尾灯是很有特色的,因为他用的是类似于天使眼的环形LED尾灯。

  不过,看到店里的风雅,编辑们稍稍有点失望,因为他不是我们所见到的尾灯,随后我们咨询了销售人员,销售人员的解释是,这辆车是简配版本的,所以有一些豪华配置没有出现。另外,分列两侧的四个排气管,向你显示着风雅的大容量肚量-3.5升的排量。下面编辑将会陆续告诉你简配版和电子导航版、VIP版的区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打开车门,风雅的空间还真是不小啊。座椅宽大舒适,打孔的真皮透气性很好。中控台被一条深棕色的桃木分为两个区域,上面仪表台为黑灰色,下面中央控制区为米白色,色彩的搭配非常的养眼,同样是米白色的座椅让车厢内很亮,销售人员介绍说,还有深桔红色的座椅内饰,不过已经卖出去了。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雅

指导价:50.00-58.5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