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激情与野性完美融合 试驾帕杰罗3.8 V6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站在三菱帕杰罗巨大的银色车身之前,笔者首先感觉到的就是那一份扑面而来的“兽性”,在这部银色巨兽的骨骼和血液里面,究竟埋藏了什么样的威力呢?从外形上面看,三菱帕杰罗采用了在大型SUV车型中少有的流线型,外型粗犷而不乏尊贵气质,实现了力量与优雅的完美融合。虽然今天的天色非常阴沉,雨一直在下着,但是帕杰罗硬朗而鲜明的轮廓却发放着在阳光照耀下才会有的亮银色的光泽,饱满强劲的车身线条再加上微突的翼板,令整车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肌肉感。原装的氙气大灯像老虎的眼睛般镶在车头,难怪笔者站在它面前的时候会感觉到一种莫名其妙的压迫感了。帕杰罗的外型绝对是“杀气十足”!

  打开车门进入车内,一种温暖的感觉扑面而来。在内饰上面,三菱帕杰罗是偏向于高档轿车化的。米黄色的桌椅搭配黑色调为主的中控台和方向盘恰到好处,着眼之处令人非常舒服,有一种居家的温馨感。还有真皮座椅、木质感操作盘、白色仪表盘、多功能RV仪表等细微周到的设计也赋予了与贵宾身份相称的质感。令人惊奇的是,三菱帕杰罗四幅式方向盘上面并没有任何按钮,包括定速巡航,这些按钮都被放到方向盘后面的操纵杆上,比起在方向盘正面用手指来控制,这样显得有点不便。帕杰罗的中控台设计十分整洁,音响和旋钮式的空调布局有致,而它们其上就是数码显示仪,和车子有关的信息都能够在上面看到。令笔者惊讶的是帕杰罗的空调居然是旋钮式而不是数码显示的,不过这些大概就是越野车的“原始感”吧。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帕杰罗带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和控制按钮,相信后排乘客也能够享受到足够的冷风。

  这次新款帕杰罗最大的亮点就是但在了新一代的6G75发动机,排量是3.8L,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4ps,最大扭矩也达到314N.m,无论在何种路况上面都能将动力发挥极致。此外独有的可变进气歧管设计使发动机运转平稳可靠,而平稳的路面表现对于一部以征服为生的越野车而言,更让人为之惊叹。此次配合新发动机的变速器是全新升级的5速INVECS-I自动变速系统,它能够获得更加精确的换档动作和各档间的级位差,配合更充沛的动力让喜欢手控的人士获得更刺激的驾驭乐趣。这个变速系统可以智能记忆驾驶者操控习惯,在一定行驶条件范围内预见驾驶者的下一个动作,让操控更流畅。

  在越野性能方面,M-ASTC三菱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能够利用智能传感器自动监控车轮以及发动机转速、加速度、转向和汽车出现横摆时其高度的变化,精确地管理发动机动力输出、分配和制动力,确保在各种情况下出色的道路控制。此外帕杰罗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35mm,接近角/离去角为39/24°,即使水深0.6m也可以轻松跨越。SS4-II超选四轮驱动系统即便在时速100公里之下也能够让帕杰罗在两驱和四驱模式之间自由切换。装置螺旋弹簧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即使在别的SUV望而却步的地形上也同样能如履平地。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帕杰罗

指导价:29.80-48.6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