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头发乱了!? 雷克萨斯SC430跑车初印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头发乱了,却不是敞蓬惹的祸,风并没有因为是敞蓬而吹乱我的发梢……

汽车之家

  爱恋冬日,只是因为曾经的一段懒散的生活状态:在每个午后钻出被窝,冲一杯速溶咖啡,生活就是这么简单,在那个时候分明发现阳光的和煦与温情。当烟将要灼伤烟蒂的时候,捏灭;然后跨上弯弯打着火,习惯性的陶醉于引擎高速的运转,然后离去。那个时候,风总是故作风情,肆意之间就吹乱了我们的发梢。

  是因为今非昔比,所以原本并不缤纷的昨天却都已成为斑斓的回忆。其实所改变的只是现状,很显然你可以逃课,却不可以翘班。原本如此,倘若仅仅是因为贪睡,失业的概率远比失学要大得多,大得多。这些日子的状态都是相差无几,每日迟到,每日反省,每日都努力去忘掉懒散的样子,最终每夜因为忏悔而难眠。

汽车之家

  这同样是一个忙碌的清晨,洗漱居然要求在极为有限的时间动用无限的速度。倘若不是因为楼底下停着雷克萨斯GS 430,我宁愿蓬头污垢去挤公交车。Smart Key智能钥匙很受用,即使它被揣在衣兜,通过感应系统便能自动解除锁定状态,而且带自动记忆功能的Smart Key还能自动调整到原先的驾驶座位,方向盘及后视镜角度,一切都很体贴。然后踩住刹车踏板,轻触Engine Start/Stop按扭启动V8引擎,转速指针伴随着浑厚的排气声浪瞬间跃升至2000Rpm,ECU快速完成了自检,随即回复到800Rpm的正常转速,一切趋于平静,这是雷克萨斯一直多坚持的:安静的才是豪华的,即便是GS 430,当然启动引擎瞬间的轰鸣又在告诉我们:这是一款性能与豪华并存的四门轿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4.3L V8引擎扭力输出充沛,搭配六速手/自排,在Power模式下亦有狂暴表现

  从西二环的居住地到南四环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经销店,原厂定位系统显示预计里程17Km,预计到达时间9:30分。电波这头刘思伽通过Mark Levinson 14扬声器传播开来的声音更加悦耳,只是如她所言,所行经路线路况恶化,实际行车平均速度下降,以致到达时间开始频频上涨。更糟糕的是在即将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定位系统中的女中音幽出现了犹豫,当我准备离开京开高速驶入南四环时,左右岔道让我为难,当我选择右车道的时候,女中音依旧不紧不满,彬彬有礼:…左侧大红门…方向。或许这是该系统所存在的Bug吧。不过随后的反映就颇为快速,甜美的女中音再次提示,前方3Km折返方向行驶。容许我发声牢骚:我的上帝啊,你为何创造如此迷乱的女中音?

  到达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经销店,确定车况完好无缺。这辆雷克萨斯GS 430便与我没有任何瓜葛,剩下的也许便是欠一份满溢赞美言辞的试车报告,还有就是打一辆车况不会太糟糕的出租车。

  准备离去之时,一辆双门敞蓬跑车打动了我,想必这便是传说中要在中国上市的雷克萨斯SC 430。因为此前是定单引进的缘故,即便是在豪车满目的京城,SC 430的保有量也极为有限。而恰逢,今日便是SC 430在中国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98万。

汽车之家

  工作人员也对这个新入住的家伙十分感兴趣,三三两两围住观望。忽然知道为什么在写一篇试驾感受的时候,却硬要跟冬季扯在一快。那个时候的我们,也总是在冬日里的阳光底下,围着一堆机械在兴奋的攀谈,甚至是深情的凝望。尽管两轮与四轮的价值是不可同日而语的,但启动引擎的瞬间,排气尾鼓所传播的迷人声浪确实同样打动着热爱机械,热爱速度的人群。跑车始终将作为一种精神而存在,热烈,张扬,狂暴而不失风度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SC

指导价:92.00-132.1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