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赞誉颇多 2006款现代Accent海外试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现代公司对2006款低档车全部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新外形,新内饰,更大功率的发动机、先进的悬架以及更标准的安全装置。不变的是可观的10年期 100,000英里动力系保证。GLS的起价为$11,455,现代Accent在质量上占据了优势。

  初步印象

  如果燃料价格昂贵的话,那么当然是小型车更为讨人喜欢。由于质量、价格和行驶乐趣都有所增加,因此可能会有人认为现代的新款Accent是一款彻头彻尾的豪华车。这款车不仅外观诱人,其整体部件也毫不逊色。2006款Accent是北美洲的新一代领导者。

  在推出更大尺寸、更高价格的车型之前,现代Accent最初只有4门户轿车(3门掀背式稍后推出),与本田思域的经历相仿。获得大众喜爱的经济型汽车思域外形美观,工艺良好,而最重要的是富有驾驶乐趣。只要去问问将二手思域改装成运动式小型车的家伙们就行了。新款Accent延续了思域车型从前的理念,并且我可以不吝恭维之词。

  与以前的车型相比,2006款Accent由于车身更高,因此提供了更广阔的内部空间以及相当大的行李箱容积。新款Accent不再式从前那种笨拙而小气的外观,如今它拥有美观的圆形车顶线条,从发动机罩后掠至行李箱,构成完整的修长曲线。大灯与尾灯也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它们非常大。

  当你坐上这辆小车的座椅时,那种“廉价”的想法就会一扫而空。例如,仪表盘的曲线优美、具有双色效果,而仪表和控制装置的安排也恰到好处。我特别喜欢纵向叠加(从顶部开始)的时钟、无线电接收装置、存储箱和空调,尤其是存储箱。所有装备都很容易触到,无需离开行驶视线就能操作。内饰毫无现代车的老样子,它极其精良,乍看上去还误认为饰奔驰汽车著名的MB-Tex。但仔细观察会发现采用的是织物,但确实是相当好的织物。

  视线-在乘坐时的对外视野整体上非常好,使行程更安全放松。高车顶更便于进出,身材高大的人也可舒适地乘坐。可以使用滚花旋钮和座椅靠背拉杆手动调整座椅,但对于我这样习惯于亲自手动调整座椅的人来说,旋钮和拉杆的位置离后部太远了。应该更好地进行设置,无需为它操心。电动车窗、镜子、遥控门锁为标准配置。由于车门线条的缘故,后座不易进出,但是乘客坐在后面不会觉得狭窄,比前座还要坐得更高。行李箱深而长。

  路测

  猛力推动油门时,它会像猎狗一样箭一般地窜出去。而且声音也很相似。(事实上,我还从未听过猎狗的叫声......也许它们的确会发出这种声音吧)Accent的1600 cc 4汽缸顶置双凸轮轴发动机,带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的发动机在安静的空转和巡航时可生成110 hp的动力,在猛力加速时发出很大的声音;由于汽车灵敏性好,价格很经济却能承受。

  我们的测试车采用了4速自动变速箱,对大多数人来说足够用,但是我渴望测试一下5速手动档,特别是2006年推出的3门GSi。

  4速自动档的EPA额定值为28/36 mpg、而5速自动档的额定值为32/35 mpg。注意其反常之处:自动档在高速公路可获得较好的燃油里程。不要问原因。你既不会打破任何经济性记录,但也不会由于加油而破产。与价格相比,Accent高级的4轮独立悬架系统相当显眼。与之相匹配的是比其前任更宽的胎距、更长的轮距以及更大的车轮和轮胎,这是一款以运动方式操控的小轿车,同时拥有优良的乘坐平稳度。

  旅行目的地

  我提到价值了吗? Accent GLS包括了已有的设备,6气囊、8路线驾驶座、空调、电加热前座和镜子、带电子制动器力的防抱死制动系统、15英寸铝制轮圈、6喇叭AM/FM/CD/MP3音频系统。对于一款如此经济的小车来说,它的装备是很充分的。特别是考虑到10年期的动力系保证以及广受赞誉的质量声誉时;甚至丰田汽车都要俯首称臣。

  现在我猜测你认为我只是一味地在吹捧新款Accent。它确实是在如今的经济状况,特别是昂贵的燃料成本状况下理想的车型,是适合大多数有两个孩子的家庭所驾驶的汽车。内部空间宽城、行李箱宽大、乘坐舒适且非常安静。那些希望给驾驶增添几分刺激的人也不会感到失望,我可以证明这一点,我沿着多伦多以北通往西海岸的笔直公路一直前行,一直把Accent停放在一个废弃的停车场附近。对它不满的很少,赞誉的却很多。这就是它的价值所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雅绅特 2006款 1.4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73 42.89 --
    测试文章:透过争议看本质 全面测试雅绅特1.4
    评测编辑-韩路:

    雅绅特是个很有特色的小车,通过他的这些不错装备,能看出北现对于小型车的独特思维。车不错,就是决策层的空头承诺有些失误,也直接影响了大家对这个不错小车的感觉。

    评测编辑-王苦公:

    雅绅特的加速性能实在让我不小的失望。这个4AT变速箱比我想像的还要差一些,就算全油门情况下他也还是那么迟缓,实在让我窝火。刹车系统十分不错!否则我可能会给5分……

    评测编辑-孟庆嘉:

    雅绅特的内饰和配置对于几万元的车来说已经算不错了!不少亮点配置让我本想给予高分,可是平直的后座、画蛇添足的扶手箱和那个很不得体的烟灰缸让我又对北现对雅绅特的定位产生了疑问。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雅绅特

指导价:7.18-10.5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