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对比测试 正文

干掉法拉利!蝰蛇SRT8与奔驰E55 AMG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你可以说出多少款车百公里加速时间是5秒,跑完四分之一英里用时仅为13秒的车?好的,那么你又可以说出几款车可以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钟和四分之一英里测试时间为12秒的车。

  能够达到这样的数据表现的车子越来越少,因为他们都集中到了超级豪华跑车之列了,当然也包括我们今天对比测试的这两款配备自动变速器的旅行车;这两款车加起来有894匹的马力,就像是两兄弟一样,都是配备的戴姆勒-克莱斯勒的强劲发动机,这使得他们可以和兰博基尼保时捷法拉利这样的超级跑车在路上比个高低,这将是多么激动人心的一幕啊。

  这真的是这两辆旅行车的数据吗?要打赌吗!当我们第一眼看到这些数据的时候,我们根本就不相信,所以,我们对他们进行了两次测试并让他们在道路上多跑了好几圈,就是为了确认这些数据的真实性。我们的测试是在常规状态下进行的,尽管从这些照片上看起来这两款车不分伯仲,但是我们还是要让他们分出个高下来的。

图为蝰蛇SRT8

  蝰蛇在2500转每分的转速下启动非常迅速,虽然车轮有那么一点点的打滑。他的速度提升得非常快,这得益于固特异轮胎的出色抓地能力。20英寸的鹰牌F1超级轮胎是蝰蛇的标准配置,同时有全天候的RS-AS选装包供那些对蝰蛇狂热车迷们来装配。任何一款车如果可以在短短的2秒钟就把车速从0提升到30英里每小时,那他的0到60英里每小时一定也很出色。而蝰蛇,把0到60英里每小时的用时定在了惊人的5.1秒钟,同时四分之一英里测试的成绩达到了13.1秒,临界车速高达108.2英里每小时,令人不得不感叹: 太快了!

图为奔驰E55 AMG

  蝰蛇的排气筒发出像男中音一样的声浪,但是当你把车窗降下,他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1966款的大马力车的轰鸣声。你肯定会想这个发动机汽缸单缸大得像咖啡壶似的家伙在低速时肯定不情愿去“工作”,当转速达到4000转每分左右的时候,他的扭矩迅速的向最高值冲刺,当转速为4800转每分的时候,它达到了他的最大扭矩420磅/英尺,而此时他的最大转速还有2000转的剩余。当接近60英里每小时时速,转速达到6400的时候,他自动换到二档,在换挡的时候能明显的感到油门有一瞬间的短暂“失灵”,这在后面的每次换挡的时候都能感觉到。顺便说一下,W5A580型的五速自动变速器是在1998年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合并道奇公司之后第一次共享在奔驰和道奇的车型上的。

  这两款车上的变速器机械性能上基本上没什么差别,但是在电控设计上还是有些不同的(尽管都是由AMG的发动机来控制),这在后面的数据表上会显示出来。具有6.1升排气量的道奇蝰蛇SRT8外形非常强悍。在20到30年内,这些狂热的汽车爱好者依旧会记得这款让所有的保险公司都不敢下保单的拥有魔鬼发动机的超级旅行车。这绝对是一款值得收藏的经典车型。

文章标签: 跑车试驾评测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蝰蛇 2007款 8.4L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