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黑客的作战机器 测试凯迪拉克CTS-3.6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看!凯迪拉克CTS!”这是人们看到CTS之后第一时间就会发出的惊呼。的确如此,当一辆来自于未来的黑客作战机器从你身边悄声擦过的时候,谁都会掩饰不住心里的激动脱口而出!

  北京12月的寒冬里,汽车之家评测部迎来了比天气更加冷酷的CTS,在紧张的体验、测试、拍照之后,我们终于对CTS有了全面的了解,现在是揭密的时候了!驾驶50年之后的车会是什么感觉?来看我们的文章吧!

全部测试图片://car.autohome.com.cn/photo/1790/13/

  车辆提供:上海通用汽车

  未来的嚣张外形

  2年前看《骇客帝国II》对里面第一次亮相的CTS没有太多感觉,毕竟各种电影里的概念车太多了,CTS相对他们而言收敛了很多,不是太引人瞩目。一年后的一天,第一次在大街上看到CTS路试的时候,我还是被震慑住了!那种牺牲风阻系数的硬朗外形,把时间一下锁定在了遥远的未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测试的是3.6高性能版,不需要任何修饰的外形已经足够抢眼了,倒是那对儿6300K色温且不可调的氙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困扰,高高的照射角度,经常会让人误认为是开了远光,之后对方车报仇一般的远光也会让我们头晕眼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00%的男人第一眼会喜欢CTS,完全符合男性力量化的设计,会完全俘虏男性朋友的心。至于女孩对CTS的评价,呵呵……很可惜!基本都是:“好丑”、“它怎么是方块的啊”之类的言论。没办法……谁让你喜欢变形金刚,她喜欢毛绒玩具呢!

  还有更离谱的,CTS外表缺点不仅仅体现在风阻系数上,没想到竟然还有洗车费的增加。平日只收取10元的洗车房死活要12元,问其缘由,洗车工答曰:“师父,你这车型面儿太多了!”呵呵……我无语……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迪拉克CTS 2006款 3.6 高性能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80 41.66 --
    测试文章:再遇狂暴“北极星”!测试06款CTS 3.6
    评测编辑-韩路:

    06款CTS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两个重点配置,并且价格还没有变化,这无疑增加了它的市场竞争力。驾驶方面的感受依然出色,叫他直线王者绝对没有人会有异议。电子稳定程序的设定让人比较担心,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很好的操作一款大马力后驱车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06款的CTS除了外观上的一些变化外,主要的改进还是在经典的北极星发动机上加入了VVT技术,而油耗的表现已经非常让人满意了。作为一款大马力后驱车,其ESP介入的非常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车辆的安全性。外观无疑是一个亮点!

    评测编辑-孟庆嘉:

    说CTS是被驯服的野兽一点也不为过,大马力后驱车在真正激烈驾驶中还是很凶猛的,在稳定系统的控制下仍然能够感觉到该车在本性的“挣脱”,如果可以关闭稳定系统,CTS将会给带来更刺激的体验。它的全面配置也是比较突出的,全套BOSE音响系统绝对可以满足你的各种要求。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CTS 2005款 3.6

指导价:51.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3.6L 258马力...
变速箱:5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