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更上一层楼!评测北京现代NF御翔2.4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关于韩国汽车工业,有点像韩国的足球,虽然发展的时间和生产经验都无法和欧日厂商相比,但在我们的印象中总是生气勃勃,知难而进的。而我们本次测试的这款北京现代NF御翔更充分体现出了这一点,还不禁让我想起了王之涣的那句诗“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御翔2.4S的外观造型大气、六辐造型的轮毂结实有力』

  全部测试照片://car.autohome.com.cn/photo/1833/13/

  虽然NF御翔在国外是索纳塔的后继车型,但如果将它和索纳塔停在一起,很难发现他们俩之间的联系。而现在御翔又更进了一步,在综合品质上要向日本的同级车看齐了,还稍微带有一点欧洲车的感觉了,这也是现代为了树立起全新的品牌形象。看看NF御翔,这就是韩国汽车工业的发展速度!不断进取的思想是他们和欧日厂商缩小技术差距的动力源泉,所有这些还是很值得国内厂家去学习的。

● 有些欧洲车的味道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NF御翔的外形给人非常大气的感觉,三厢的造型比例非常协调,车顶部的弧线过渡自然。发动机舱盖上的V字形隆起与中网有机地结合异常惹眼,更带出一点欧洲风格的体态特征,透着一股干练,由其是它身上散发出一种独特的气质和品位,非常经久耐看。

● 内饰精细度较以韩国车有了不小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做工精细、谐调,体现出韩国汽车工业更加成熟』

  此次测试车为顶配的型号,谈到配置一向是韩系车的强项,NF御翔的2.4顶级版不仅标配了双区自动空调和8向电动调节及可加热真皮座椅,另外还装备了GPS导航系统及侧气帘和ESP系统。

  而双区自动空调还有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空气净化系统,它们不仅能够过滤掉进入车内的有害粉尘和尾气,还能通过吸附车内细微的粉尘和烟,改善空气质量,同时释放负离子保持车内舒适的环境。其来自美国的Infinity七声道音响系统,表现绝对抢眼!足够大多数音乐爱好者使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nfinity的音响表现出色,中控采用碳纤维材质进行点缀非常耐看』

● 抛弃庸俗“假桃木”

  从车内所有这些设备的品质来看韩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的配套能力也有了很大提高,材质虽不算高档,却比索纳塔有了长足的进步。双色的内饰清新自然,也更符合国人的品位,并且部件间的接缝均匀。

  最令我们欣慰的是御翔并没有采用所谓的“桃木”贴片去营造豪华的氛围,反而使用了碳纤微材质的装饰条进行点缀,使内饰有了运动化的感觉,这也体现了韩国汽车工业从幼稚走向成熟的一方面!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御翔 2006款 2.4L 自动顶级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7 44.25 --
    测试文章:更上一层楼!评测北京现代NF御翔2.4
    评测编辑-韩路:

    北京现代的御翔可以说是一款让我完全没感觉的产品。糟糕的市场反应可以看出这个产品定位有严重问题,最终政府强制采购这点就说明了这款产品的滞销。和其他中型车比起来,御翔实在没有什么竞争力。

    评测编辑-王苦公:

    御翔2.4升发动机动力比较充沛、平顺性也不错,四速的变速箱有点过时。宽大的车身、柔软的悬挂,使乘坐非常舒适,操控灵活性和侧向支撑一般。方向盘轻,路感不太明显。车身造型出色是它最大的亮点,NF御翔的各方面都比较均衡。

    评测编辑-孟庆嘉:

    NF御翔的外形设计有内涵,非常耐看。内饰的设计与做工令人非常满意。丰富的配置也是韩国车的特色。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色的燃油经济性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上一代的索纳塔相比,NF御翔在各方面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御翔 2006款 2.4L 自动顶级型

指导价:22.3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4L 165马力...
变速箱:4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