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雅绅特即将上市 抢先体验北美版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拿薪水驾驶他人的汽车当然是一件相当好的工作,尤其是这些正在被议论的汽车比起你自己的汽车是高出一等时。通常地,测试一款像现代这样经济型重新设计过的2006雅绅特当然不会是一刻最值得珍视的瞬间,但是有一点令人欣慰的,那就是接这项工作虽然不是驾驶一辆豪华的、首选的高档汽车,但它也是在交通高峰时期时不可或缺的重要车型。

  自从1995年雅绅特这一品牌被引入市场后,这款小型汽车便以其低廉的价格、合理的车型结构和喜人的特色迅速地挤身于日常汽车范畴之列。前两代的雅绅特曾经受到过一些可靠性上的质疑,但是如果像J.D. Power、Associates和消费者报告杂志这样的机构一直以来都宣称其他最新现代是可靠的,那么从长远角度看有理由期待这款第三代雅绅特将有更好的表现。

  当我得到测试车型的时候,恰巧是结束了对现代新雅尊旗舰进行试驾的一周后。雅尊这款车型真的算是一种倒退,但也的确没有其他更好的方式来看到一家汽车厂商比起尝试推出两款截然不同的车型更能显示其领先地位的了。现代所力捧的一点就是该款新车型最少的花费与其看起来毫不廉价的外表、感觉,很容易可以看出现代是多么致力于一点一滴地改善从雅尊到雅绅特的安装-完成过程。内部比起其即将卸任的车型来有了很大的改进,拥有了紧密的仪表板间隙和精细的、有木纹的硬制塑料制成的信表板表面。

  仪表板上的按键和旋扭都被很好的安放在适宜的位置上,除了前部座椅那毫无价值的加热功能开关以外(在小型汽车中并不多见,但在以后会很多),都很易于操作。因为加热功能开头隐藏在中央控制台的按钮之下。

  内部空间的数量也是一项惊人的指标,尤其是在汽车前部。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非常宽裕,甚至还有对于小型汽车来讲相当大的肩部空间。后排座椅的乘客应该可以找到令他们感到相当舒适的位置,除了那些身高超过六英尺的人(或是那些在前排座位已经占去太多空间之后,坐在后排的乘客),他们会发现自己的膝盖非常的靠近前排座椅的后背,而感到不舒服,但是对于除了特别高大的乘客外,大多数人的头部空间依然是很充分的。

  当然以上的这些也没必要做为一项惊奇,它还必竟是一款小型汽车,只是对于很多新车型的案例,这款汽车比起它的前任要大了很多。当长度以及宽度分别由45毫米和25毫米扩展到4280毫米和1695毫米时,轴距为相当地66毫米至2500毫米。这些尺寸比起最新一代大众汽车的捷达,没有太显著的差别。

  内部以其优美的轮廓线和表面将会满足买家的同时,外部则是一种堂皇与愚笨的结合,这很可能会在小型汽车的追捧者中引来笑声。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雅绅特 2006款 1.4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73 42.89 --
    测试文章:透过争议看本质 全面测试雅绅特1.4
    评测编辑-韩路:

    雅绅特是个很有特色的小车,通过他的这些不错装备,能看出北现对于小型车的独特思维。车不错,就是决策层的空头承诺有些失误,也直接影响了大家对这个不错小车的感觉。

    评测编辑-王苦公:

    雅绅特的加速性能实在让我不小的失望。这个4AT变速箱比我想像的还要差一些,就算全油门情况下他也还是那么迟缓,实在让我窝火。刹车系统十分不错!否则我可能会给5分……

    评测编辑-孟庆嘉:

    雅绅特的内饰和配置对于几万元的车来说已经算不错了!不少亮点配置让我本想给予高分,可是平直的后座、画蛇添足的扶手箱和那个很不得体的烟灰缸让我又对北现对雅绅特的定位产生了疑问。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雅绅特

指导价:7.18-10.5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