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牛!试驾兰博基尼Murcielago Roadste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每个人都有一两件深感后悔的事,恩佐.法拉利也不例外。他一定花了很多年反思当初自己对Ferrucio Lamborghini的忠告,而如今Murcielago Roadster的出现会让恩佐·法拉利的继承者们付出更为惨痛的代价。

  50年代兰博基尼靠把废弃军车改装成农用拖拉机起家,而且生意日渐兴隆。一天他去参观当地的一家法拉利工厂,并买了一辆汽车。他发现汽车的离合器部件与他卖的拖拉机十分相似,就顺口抱怨了几句,而兰博基尼的传奇也从此拉开了序幕。

  法拉利的火爆脾气是众所周知的,他竟将自己的这名客户斥为愚不可及的农民。倍受羞辱的兰博基尼一怒之下在距法拉利工厂仅一箭之遥的地方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并以一头狂暴的公牛为标志,汽车界最强劲的一对竞争对手从此诞生了。

  虽然法拉利赢得了无数F1世锦赛冠军,实力不断壮大并成为菲亚特集团的一部分,但兰博基尼却另辟蹊径,他挑战死神的次数甚至连Evil Knievel(美国著名特技人)都无法相比。

  尽管看上去没有任何成功的机会,但这家意大利小公司仍坚持生产汽车。当时一些车厂只会盲从潮流,而兰博基尼却一直是超越的代名词,并始终保持四轮驱动技术的优势和自己的品牌形象。1998年兰博基尼被德国汽车巨头奥迪收购,迎来了苦尽甘来的那一天。随之而来的是天翻地覆的变化。

  兰博基尼终于拥有了与其华丽造型相称的可靠性和制造工艺。外观类似坦克的兰博基尼跑起来宛如一匹纯种赛马,而且它不必与法拉利恩佐进行一场势均力敌的殊死搏斗就能获胜,因为它看上去开赛前就会用球杆敲断对方的腿。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urcielago

指导价:428.00-438.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