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冰雪天试驾感受保时捷Boxster敞篷跑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华市,与全世界人们印象中的相反,加拿大不是一个人们要穿过冰川才能去上班,并且在外面待了太长的时间就会冻僵的冰冷蛮荒之地,而且在这里每年至少会有六个月的时间还是不错的。

  即使寒冬的到来突然席卷了整个国家,事情也不会真的到很糟糕的地步。永远足智多谋的加拿大人已经为旅客们建立了发达的铁路或公共汽车线路上的小站网络,并且将其称之为“Tim Hortons”。它甚至可以为那些冒险走进永远都是冰冻层的人们提供温暖和食物。

  在加拿大很多车辆都装备接实、粗糙的轮胎而轧过冰面,车窗和车身喇叭管上装着具有电动除冰功能的强力加热器以备不时之需。

  但是在冬季里,大多数拥有好车的加拿大车主都会把它们引以为傲的汽车放在车库里,比如像是保时捷Boxster这样的车主,所以它们是不会很快贬值的。或者可以认为他们是为了防止汽车变肮,又或许是他们认为像这些车根本不是为风雪天而设计制造出来的。

  无论是什么原因,可能你都不会相信到底有多少好车正在加拿大由它们的车主艰难地驾驶着。

  为了对这一现象有更为透彻的了解,我最近被迫驾驶了一台Guards Red的2005款保时捷Boxster,使其花了将近一个月时间来考察它应对一年中半年零下以下气温的能力。你是知道的,保时捷为Boxster提供了滑雪行李架,所以并不要把它想的那样简单。

  首先,对于Boxster汽车来讲Guards Red的色彩是奇异的,并且它是一辆免费的保时捷选装项,而这的确是非常少见的事。红色也代表这激情,恰巧与加拿大下半年的白色背景形成了鲜明对比。我们试驾的汽车配有加热座椅,这是最大的价格增长点所在。它们使Boxster 64,100加元的基本价格又增加了680加元,但如果你是一名真正的车道中人,那么是不会在意这些的。

  Boxster所使用的17英寸陆地雪地轮胎,可在雪地、冰冻和泥泞的情况下保持良好的状态,这样的轮胎在一辆Boxster汽车上是绝对不可或缺的。我确定在冬季的道路上使用标准性能橡胶轮胎是没办法驾驶的,但你可以更换205/50 R17的陆地性冬季轮胎,但这可能还是有点儿太宽了。

  另外可能找到的选择是一组16英寸轮圈的轮胎,它是较早前Boxsters汽车的标准轮胎,并且增加一些较窄的冬季轮胎于其上(你曾看过集结驾驶者们在冬天驾驶的是什么吗?用膜状的轮胎来刺穿积雪更胜于从雪里挤过去)。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Boxster 2013款 Boxster 2.7L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76 36.60 --
    测试文章:理性与感性 保时捷718 Boxster新老对比
    评测编辑-张子仪:

    尽管它动力一般般,但是声浪很迷人,外观、内饰又是那么拉风,具备一台跑车应有的气质。最重要的是,它的底盘调校还是一如既往的保时捷风格,这是其它对手比不了的,只是这台车的价格有点小贵。

    评测编辑-胡正暘:

    Boxster适合那些讲究格调的消费者,中置后驱,软顶敞篷,声浪迷人,运动能力也丝毫不弱。在嗨谷这种高低落差极大的赛道,自然吸气低扭的缺失是一丝丝仅有的小遗憾。

    评测编辑-罗浩:

    老款Boxster其实哪都挺好,外形好看、声浪也好听,而且操控还不赖,唯一的遗憾就是动力有点弱。如果你对动力要求不高的话,选它准没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oxster

指导价:67.00-107.2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