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切身体验总理级的专驾 别克荣御试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脱胎于澳洲总理级专驾、挟“大器天成”之风而来的别克荣御,自然要在国内高档轿车市场上夺取“首席座驾”的地位。“荣御”二字源于法语ROYAUM,其含义为统领之气,贵族之仪。

汽车之家

  它的外观设计汲取了世界经典豪华车造型元素,以严谨对称的庄重线条彰显高档轿车的尊贵威仪。美式风格轿车一向以大气、稳重的造型著称,完全没有欧日车系中夸张、诡异的线条,与新车初次见面的时候总觉得它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它一贯的美国派作风,荣御车长近5.2米,宽度达到了1.8米,再加上2.9米的轴距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修长的车体和引擎盖,4颗大大的轮圈,气质鲜明的头灯,肌肉感十足的沙板与车侧线条都验证了它鲜明的美国派风格。庄重的镀铬五菱形进气格栅闪闪映耀出威仪之光,配合中央的线条凸起、棱角分明的威盾造型引擎盖,张弛有度,饱含激情,处处体现了豪华车的设计风格,别克荣御车头正前方为熠熠生辉的新款飞翼立标,寓意腾飞,彰显着别克旗舰车型的王者风范。

  车的尾部中央为3D立体别克圆盾徽标,其下方横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平衡稳重,立体感十足。每侧由24颗LED发光二极管组成的星钻尾灯新颖别致,同时也提高了行车安全性能。

汽车之家

  内部空间无可比拟 高科技娱乐设备及设计人性化
 
  别克荣御的内饰设计方向一如外观,在大方简洁的前提下,由各种弧线与富有金属质感的材料组成的造型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用料水准较高,除了某些部位的塑胶感略重以外,并没有什么要特别挑剔的地方。然而,部件组装与做工稍嫌粗糙,行驶时室内偶尔会有轻微的杂音出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于空间的表现,算是非常的优秀,荣御它无双的外形尺寸成就了无可比拟的内部空间。2.9米的超长轴距带来宽广的前后座空间,气派非凡的宽大车门可以让人从容出入。米色为主的内饰主色调,柔和亲切,并与高级胡桃木以及亚光铝合金与镀铬装饰巧妙搭配,体现出脱俗的质感与和谐氛围。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御

指导价:36.80-49.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