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沉稳的美国风格 测试景程2.0 SL M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复古是服装界的潮流,这和汽车有什么关联?景程测试之前我们也没有任何概念,但是当我们第一次坐进景程的座舱时候,我脑海中立刻冒出来“复古”两个字。暗淡的内饰、长长的离合、柔柔的悬挂,一辆非常“地道”60年代美国车的感觉让你恍惚已经飞回几十年前。在这种沉稳美国风格的感召下,我们甚至觉得对景程进行性能测试是个很残酷的事情,也许它就只适合晃晃悠悠游荡在美国笔直的洲际公路上吧?呵呵……

● 外形比较硬朗,没特点也是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景程的外形没什么特点,我们的摄像师寻找了半天亮点,但是遗憾的告诉我,他没有找到。不过我个人倒是对黑底碗的大灯和硬硬的机器盖线条比较欣赏。什么叫没有特点?没有特点也是特点!没有特点就意味着可以中和所有人的审美口味,男女老少全都通吃。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版 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0 44.00 11.20
    测试文章:装配了S6变速箱 测试雪佛兰2010款景程
    评测编辑-韩路:

    15万一般也就买个紧凑型车,如果想买中型车的话,一般都是配置较低的,2010款景程搭配的6AT自动变速箱为这个车增色不少,宜家的实惠之选吧!左旭文章标题挺到位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虽然改头换面,但还是显得老气横秋。有关驾驶的各个方面都马马虎虎,也没啥特点。不过价格真实惠,就像广告说的,花10来万买个还算跟得上时代的中型车。

    评测编辑-孟庆嘉:

    换了新发动机与变速箱,景程的关注度瞬间上升!尽管动力方面还是属于中规中矩,但驾驶感觉已经比老款有了提升 。它仍然是一款适合中年朋友的座驾,级别、空间、价格这些与性价比相关的词汇才能证明它的优势。

  • 景程 2006款 2.0 SL M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00 45.00 --
    测试文章:沉稳的美国风格 测试老款景程2.0 SL
    评测编辑-韩路:

    景程2.0手动是一辆针对中老年设计的车,年轻人很少能有对如此低调车感兴趣的。但是不管怎样,13万的价格是个最大亮点,我给的7分更多的是对这个价格的肯定。

    评测编辑-王苦公:

    景程的加速性能让我们吃了一惊,同样刹车成绩也让我们吃了一惊,要是二者能中和一下就好了。归根结底还是锦湖轮胎的问题,厂商也是出于成本控制的考虑,可以理解。

    评测编辑-孟庆嘉:

    景程2.0的内饰风格实在是不合适中青年人选购,太过于压抑,沉稳的有点过头了。空间倒是个亮点,对于喜欢大空间,其他都无所谓的朋友倒是可以关注一下景程2.0 SL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景程 2006款 2.0 SL MT

指导价:13.99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L 128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