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透过争议看本质 全面测试雅绅特1.4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你是我的雅绅特,你是我的车!”这是最近经常在各大媒体里反复听到庞龙为雅绅特而“改装”歌曲……说实话,这个歌手和这广告的原版歌都是我最不喜欢的风格,一个大老爷们儿哼哼唧唧的唱着半死不活的歌,实在有些欠妥。

  顺应刚才的逻辑,雅绅特用了我最不喜欢的歌来做广告,外加现在满世界“补差价”、“打官司”等关于雅绅特负面的字眼横飞,我对眼前这辆很鲜亮活泼的雅绅特自然没什么太多的征服欲望。但是……


  但是……就在我抱着轻微抵触心态开始接触雅绅特一段时间之后,我却发现这个外形很可爱的家伙没有想像的那么差,主观感觉被部分的扭转过来了。OK,既然是评测团队,那大家现在就把注意力从“打官司”上转移到车辆的自身品质上吧!让我带领您看看饱受争议的雅绅特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小车。

● 钣金不错!就是外形太Q了!不适合男人开

  雅绅特丰满的有些过头的车身十分可爱,看到它就让我想起了近期播出的“汽车总动员”电影,两个水灵儿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女孩和小朋友肯定喜欢!至于男同志嘛……我看真算了,调查了一下公司的20名30岁以下男同志,对雅绅特外形很认可的只有一位,呵呵……

  也许是设计师考虑到外形设计有些过于可爱了,于是他给雅绅特加了一条很硬的腰线,把车身侧面视觉从可爱转换为凶狠,同时也丰富了侧腰线的视觉平衡感,设计很有特色!

  外形钣金方面,雅绅特保持了北现高质量的制作工艺,没有让我找到不匀的缝隙,这点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是个很看重的地方。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雅绅特 2006款 1.4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73 42.89 --
    测试文章:透过争议看本质 全面测试雅绅特1.4
    评测编辑-韩路:

    雅绅特是个很有特色的小车,通过他的这些不错装备,能看出北现对于小型车的独特思维。车不错,就是决策层的空头承诺有些失误,也直接影响了大家对这个不错小车的感觉。

    评测编辑-王苦公:

    雅绅特的加速性能实在让我不小的失望。这个4AT变速箱比我想像的还要差一些,就算全油门情况下他也还是那么迟缓,实在让我窝火。刹车系统十分不错!否则我可能会给5分……

    评测编辑-孟庆嘉:

    雅绅特的内饰和配置对于几万元的车来说已经算不错了!不少亮点配置让我本想给予高分,可是平直的后座、画蛇添足的扶手箱和那个很不得体的烟灰缸让我又对北现对雅绅特的定位产生了疑问。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雅绅特 2006款 1.4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9.48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4L 95马力 ...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