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跑车动力结合商务气质!试驾日产风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美丽的青岛海滨举行了一场大规模的全国媒体试驾会,试驾的主角就是日产最新型的运动型豪华轿车——(Fuga)风雅

汽车之家

『风雅的外观』

  同时,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萱岛幸久也公布了风雅的售价:豪华版47.8万元,豪华电子导航版51.8万元,VIP版54.8万元。据萱岛透露,风雅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宝马530!到底风雅如何呢?和宝马530又孰强孰弱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亲身感受,大家自己去体会吧。

汽车之家

『风雅的外观』

  虽然风雅是日产的最新车型,但是它并没有像其欧洲同行那样,把前卫,夸张的元素容入到外型的设计中。而是继续了日本豪华轿车的一贯风格,突显了儒家的中庸思想。从中可以看出日本汽车设计深受中国文化的影响,始终认为最平凡的就是最美的。

汽车之家

『风雅的外观』

  即便如此,但是风雅的外型仍然有三个地方是会让你过目不忘的。一是大型横栅式镀铬水箱罩与NISSAN厂徽完美的组合,始终是那种经典的造型,似温文尔雅的绅士,让你很容易就能接受。二是车身圆滑的曲线,简洁流畅,车顶两侧的金属线抛物线般划过宛如流星划过。三是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合,带出些许杀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风雅的外观细节展示』

  风雅的内饰颜色有三种,橙棕色、黑色和米白色。黑色和米白色的比较常见,看起来也没什么新鲜感。但是当你第一次接触橙棕色内饰的时候:仪表板、中控台、方向盘为黑色,大块优质的紫檀木以及橙棕色的皮饰。你肯定会像我一样被她深深的吸引,被她所营造出来的典雅尊贵的气质所吸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风雅的内饰细节』

  仪表盘为日产特有的日蚀型,橙色的光感觉非常柔和,两个整圆和两个半圆的组合动感十足。中控台采用了欧洲高档轿车普遍采用的T型设计。最上边的7英寸的真彩显示屏幕,既可以显示各种参数,观看DVD,也可以显示导航地图以及倒车时的后视影象。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雅

指导价:50.00-58.5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