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温顺的外表凶悍的动力!试驾帕杰罗V73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帕杰罗V73的造型着实令人着迷,粗狂与野性的美感毕露无疑,宽大的车身给人以扎实感,而肌肉感极强的车身曲线又让它流露出动感时尚的特质。翼子板上凸出的轮拱曲线让V73摆脱了越野车的传统造型,用弧线替代了呆板的直线,让车身在垂直平面上的过渡更加富于变化和自然。车头大灯的造型设计极为醒目,硕大的灯伞仿佛怒目圆睁的双眼。

『帕杰罗V73的前脸造型』

  帕杰罗V73所搭载的是一台三菱3.0L 24气门V6 SOHC发动机,采用ECI-MULTI电控多点式燃油喷射技术,拥有运转高效、清洁的特点,在任何扭矩范围内都拥有十分充足的动力储备。当转速达到5500r/min时输出功率达到峰值133kW, 最大扭矩出现在4500r/min,数值达到255N·m。与这台6G72发动机所匹配的是带有学习功能的INVECS-II 4挡手/自一体式变速器。

汽车之家

『帕杰罗V73的发动机』

  在内饰方面,我们所试驾的V73 GLX车型采用整体灰色调的风格,座椅采用喷涂织物/新型鹿皮编织物面料十分耐脏,前排桶式座椅在颠簸路面给驾驶员提供了很好的承载和包容性。仪表盘带有直观、形象的驱动方式图形显示,向外凸出的中控面板设计简单又不乏现代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帕杰罗V73的内饰』

  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我们也带着帕杰罗V73出去遛了遛,在专业场地中有我们所需要的各种地形,正好让V73展示一下它的全面能力。

『帕杰罗V73展示越野能力』

  在上下陡坡、坑洼路面、或过水路面时,帕杰罗V73都丝毫没有“怯场”。只要你放心踩下油门,握好方向盘,就没有什么作不到的。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帕杰罗

指导价:29.80-48.6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