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刹车极为出色!详细测试乐风1.4与1.6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10万元以下买什么车最实用、最值?又该怎样选择呢?其实答案很简单,这个价位的车型一般都会在小型车中决择,在经济性相当的众多车型中,外观时尚,空间足够大则更容易抓住消费者的心,通用雪佛兰乐风就是其中之一,此次汽车之家也将乐风1.4 SE AT和1.6 SX AT两款车进行详细测试,它们的优劣势也将一一呈现,我们也先为大家来把把关,看看这款小型车的优劣势。


  从外观看乐风1.4的“晶灿橙”颜色更加时尚,这也和两厢乐骋非常相似,而1.6款的“魅惑红”如同颜色的其名一样,则显得更具成熟的魅力。乐风整车的线条结合了硬朗与圆润,欧化的设计风格也让乐风显得非常洋气。

  乐风的前脸最为醒目的就是那金黄色的雪佛兰车标,同时它也起到了“提靓”的作用。两侧“含情脉脉”的大眼睛非常可爱,好像期待着在宽阔的公路上遇见乐风的另一半,相信有1.6款的陪伴她将不会孤单,呵呵……不过在洗车后,这只大眼睛开始“含泪”了,我们发现右前大灯居然进水了!希望这个问题只是个案。乐风的前脸虽然它没有采用通体式“V”字形的隔栅设计,但外凸的轮廓依然可以看出其紧跟潮流的时尚元素

汽车之家

  侧面硬朗的腰线、宽大的轮眉纷纷展示出了乐风阳刚的另一面。再看看“丰满”的尾部,现代感的三角形尾灯镶嵌左右,贯穿两侧的重要细节就是那镀铬装饰条,对此设计编辑认为还是很有必要的,想像一下如果缺少了这样一个简单的细节,尾部造型就会变得很秃,可以说乐风的尾部造型与车身融合的非常协调。


  乐风的后备箱容积不算小,达到了400升,通过座椅4/6分,可以实现更大的空间享用,不过它的开口却过于狭窄,不方便存取大一些的物品。后备箱内还设有紧急逃生开关,并且应用了夜光材料,编辑还特意试了一下,1米83的个头攥在里面并不难受,就是出来时的有些费劲。


  总体来说,乐风的外形符合时尚的定义,整体显得很厚实,钣金工艺比较均匀,显示出了通用汽车优良的造车水平。但不足的是,对于丰满的车身,与之搭配的R14轮毂有些偏小,看上去有些身长腿短。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乐风 2009款 1.6 SX AT导航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0 46.60 7.90
    测试文章:行驶很安逸且舒服 测试新乐风1.6AT
    评测编辑-韩路:

    新乐风卖得还不错,产品城市里开起来挺安逸的,油耗也不夸张,不过这个性能实在有点牵强,刹车的成绩让我并不满意。选择新乐风不要对性能优太多的期望就行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乐风属于没有鲜明特点的车,尤其是把它放在一堆有个性的小型车中。当然没特点不见得不招人喜欢,老款乐风卖的就还不错。改款后配置增加了,价格也上涨了。要知道老款卖的好是因为它相对便宜些,所以新款目前还没有太多优势。

    评测编辑-孟庆嘉:

    新乐风不多的变化给了我小小的惊喜,像全新的前脸和仪表盘,在静态角度上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性能方面就有些普通了,加速与油耗表现还好,刹车方面有些差强人意。看看价格,1.6MT车型要9万多!那我为什么不买一个更大一号的赛拉图欧风呢?

  • 乐风 2006款 1.6 SX 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85 40.60 --
    测试文章:刹车极为出色!详细测试乐风1.4与1.6
    评测编辑-韩路:

    乐风我满意:非常轻松的驾驶感受、非常充裕的头部空间、极为出色的刹车系统、内饰清淡的风格。乐风我不满意:动力性能比不理想、油耗偏高、整体做工还需要很大提高。综合看,给7分是个比较实在的分数。

    评测编辑-王苦公:

    乐风是一款很好开的车,驾驶起来很轻松,容易让人的心情也放松下来。城市里游弋很惬意,过软的悬挂虽然非常舒适,但是转弯的侧顷太大,让人信心不足。动力够用、刹车成绩非常理想,只是1.6排量的那款油耗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评测编辑-孟庆嘉:

    身为小型车的乐风却拥有接近紧凑型车的内部空间,40米的刹车成绩也同样成为了该车的强项之一,不足之处就是在油耗偏高,这对于它的对手来说会成为最大的竞争障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乐风

指导价:7.39-10.7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