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刀锋依旧!试驾凯迪拉克06款XLR-V跑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凯迪拉克XLR V系列和会和普通版本有什么不同?把它放到凯迪拉克XLR跑车上就意味着用梅塞德斯-奔驰SL500的价格换来近似SL55 AMG的性能。

『XLR-V的前脸造型』

  在外形上,这款XLR-V的暗示是在前面非常有英国车风格的抛光金属丝网格栅,但还没有达到那种盛气凌人的程度。还有那独一无二的19英寸合金车轮以及四个闪闪发亮的排气管,但更要紧的还是引擎罩的凸出部分。

『XLR-V的尾部造型』

  这个隆起部分是由于双凸轮32气门金属铝北极星V-8发动机顶部的增压器而出现的。为了这组装置的耐久性,凯迪拉克公司增加了钻孔以便产生4.4升的排量,比正常进气量的北极星发动机4.6升排量要低。气缸盖和肩负重大责任的活塞以及更强壮的连接杆都是全新的。压缩比从10.5:1降到了9.1:1。

『XLR-V的前脸特写』

  这不光是一个顶部有个送风机砰砰作响的标准发动机,而是一个经过重新设计运转良好的组合。凯迪拉克将一个送风机与一个几乎是全新的发动机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举个例子,冷热气自动调节机是隐藏在发动机盖下面的一个内在的四鳍管,看上去就像是来自一个电冰箱后面的东西。

『XLR-V的隔栅特写』

  进气口被调整到能够承受最大流量,而且凯迪拉克公司认为这恰恰就是合适的范围,虽然正如可提出证据加以证明的那样,他们调整的幅度大大超过了增压器的呜呜声。消声器哼出一种适当的凯迪拉克应有的声音,但在以最高速度行驶时就转换到更好的直通气体流动和更感性的音调。

『XLR-V的发动机』

  这个超动力组合包在转速为6400转/分时能输出443马力的功率,在3900转时产生的扭矩是414N.m,在2200至6000转之间新产生的扭矩有90%都是随时可用的。带着它的轻巡洋舰的传统,这款XLR-V有一个安装在后部的驱动桥,与一个全新的六速带手动功能的自动变速器相配合,按照程序当转弯时可以将变速减到最小可能。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XLR

指导价:152.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