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冬雨中首试!东南三菱戈蓝2.4L旗舰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本月24日大家期待已久的东南三菱戈蓝在上海正式宣布上市,如今19.98万的就能拿下2.4L的车型的确很吸引人。汽车之家也受邀参加了戈蓝的上市及试乘试驾活动,通过两天的接触,我们也对该车有了一定的了解,到底它的综合性能怎么样?接下来就为大家呈现一下本次活动的详情。

  23日,汽车之家的编辑来到了上海的著名度假区——太阳岛,就在北京还是微风凉意的深秋时节,上海却还沉浸在阴雨绵绵的“夏末”,温度刚刚好,感觉很舒服。我想东南汽车安排在这里发布戈蓝,也是希望该车上市后能够像上海的气候一样清新怡人,好评不断。此次试车的地点也同样选在了公园一样的太阳岛内,美景、新车加上适宜的气候实在是非常难得。

  稍作调整后,我们便与戈蓝有了第一次的接触,第一眼看见戈蓝的感觉很简单,就是大而不蠢,稳重有派,在车身整体打亮一番后,我的目光在车头和车尾两个“部位”上都停留了很长时间,首先前脸的鹰眼大灯非常有型!并且还采用了HID氙气大灯总成;“斜瀑式”镀铬隔栅造型设计很个性,“X”型前脸布局也是如今的主流风格;众多细节组合在一起使得戈蓝的前脸时尚有型、严谨低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和前脸呼应不错,同样符合上述设计风格,大气、时尚贯穿了戈蓝的整个外观造型,“LED钻柱式尾灯”有着明显的日系风格,惹眼的三菱标高高悬挂在尾部中央,显得很神奇;再看看戈蓝的侧身,逐渐上升的腰线一直延伸到了尾部顶端,上扬的尾部给人蓄势待发的感觉;16吋5辐条式铝合金轮毂又显示了它稳重之外的动感一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体而言,这款东南三菱戈蓝的外形还是很出彩的,符合现代感的设计风格又不失稳重大气的一面,无论家用还是商用都是很适合,尤其黑色的戈蓝更加漂亮!另外,该车的钣金工艺也是很不错的,足以有资格卖的更高。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三菱戈蓝 2007款 2.4L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1 43.53 --
    测试文章:定位商务+运动!评测东南三菱戈蓝2.4
    评测编辑-韩路:

    说实话,我还是更喜欢八代戈蓝的凶狠前脸。九代戈蓝的坚毅底盘给我印象很深刻,让我在日系车上找到了德国车的感受。刹车系统的乏力和四速变速箱是戈蓝最致命的两个问题,如果东南能在这两块有所进步,戈蓝的市场前景将会有很大的转变。

    评测编辑-王苦公:

    戈蓝到现在已经是第九代车型了,外观上突出了三菱的家族风格;但已经从八代的运动化造型转变成现在的偏商务风格的运动造型,这种外观变化只能仁者见仁了。从产品角度来说戈蓝是一款不错的产品,只是刹车性能有待观察,而和同级竞争对手相比戈蓝并没有明显的优势。

    评测编辑-孟庆嘉:

    定位运动型商务型轿车的东南三菱戈蓝无论外型或内饰上都将这一特点体现的很到位,方向盘路感不错,悬挂方面并没有过于偏舒适的追求令其调教的很软,而足够的侧向支撑使车身显得很硬朗,但尾部的活跃和轮胎的选用不适还是能看出戈蓝不太适合激烈驾驶。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三菱戈蓝

指导价:14.98-21.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