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空间超大!初步体验奇瑞QQ6 1.3舒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QQ6这款小车是去年年末奇瑞推出的新款微型车。今天我们在寒冷的北风中短暂的体验了一下这个微型车中的新生,我们下面从外形、空间、配置、行驶几个方面来看看它的亮点与不足。

● 外形:没什么感觉,定位有些过于年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QQ6外形有些个性过头了,非常圆润的车身配合一个高耸的车身,看起来有点类似Q版小车。不过听说QQ6在东北的销量很不错,看来地区之间对车型的审美还是很不一样的。

● 科技感仪表出现在微型车比较新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般微型车的仪表都是很简陋的,这次初次坐进QQ6中却看到了一款带有行车电脑的时尚仪表。色差分明的仪表配合上一个非常实用的行车电脑,可以说是个微型车中的设计突破,我们很满意。

● 做工还算可以,细节之处还是有很大提升空间

汽车之家

  整体来看,QQ6的内部做工还算说的过去,伸手可及的部位都加工的比较精细,但是在一些边边角角位置的做工就明显欠火候。

汽车之家

『这是后窗高位刹车灯,裸露的接头让人感觉有些不好』

● 内部空间创微型车之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QQ6的内部空间实在是够大!从照片就可以看出,尽管前排坐姿很高,但是试驾者的头部还有非常充裕的空间,完全不压抑。再看后排座椅,一个176cm的试驾者坐进去之后,腿部还有明显的空间,甚至比一些紧凑型车都要宽裕些。

  QQ6在空间方面可以说走到了其他对手的前列。

● 带有MP3支持和USB接口的CD机头比较贴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带有MP3读取和USB接口的CD机头是个不错的配置,它可以大大的节约了购买者对于改装音响的资金,至少是机头部分可以省了不少钱。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奇瑞QQ6 2007款 1.3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70 43.90 --
    测试文章:奔向你的小资生活!测试奇瑞QQ613手舒
    评测编辑-韩路:

    以我个人的审美,QQ6实在太丑了!但是这抹杀不了这个另类微型车在2、3级市场的成功,在我们去内蒙的路上,至少看到了不下100辆QQ6,这也间接的说明了QQ6的市场还是很红火的。性能方面,这个小车的43米刹车给我们很深刻印象,没有想到孱弱的它竟能有如此成绩。

    评测编辑-王苦公:

    该车的诞生除了弥补QQ3的部分不足之外,也使得奇瑞品牌在微型车的定位中细分的更加精确。不过外形设计实在让人说不过去,我们的投票调查也说明了这一点。即使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不过QQ6凭借不错的空间和实用性,以及不错的加速、刹车测试成绩,还是让我们比较满意的。

    评测编辑-孟庆嘉:

    有了之前QQ3良好的市场表现,对QQ6的认可应该不是很难事;为了提高良好的空间比例,QQ6甚至牺牲了车身整体的协 调性,对于年轻人来说,我宁愿保留后者;尽管该车的自重没有带来很大的负担,但其动力表现还是属于比较平庸的,这也 让我联想到经典的歌词:我很丑,但我很温柔……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QQ6

指导价:3.98-5.4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