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变化不大?试驾雪佛兰07款北美版乐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内饰设计是真正区分乐风和其竞争对手的区别。两种色调的选择和碳纤维材质给予车辆一种奢华的外观,异常养眼。舒适度和外观处理非常优秀,整体用材质量很高,对于这一价格范围的车型来说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北美版乐风的跑姿外观』

  大部分功能控制器位置都安排的很合理,迎合了大众的需要和希望,但是对于一款日常用车来讲,杯座的位置却很不合适。两个从仪表板延伸出来的杯座与膝盖高度相同,这对于长腿的前部乘客来说就会是个麻烦,第三个杯座在中控台后面,但是很浅,液体很容易向外洒溅。

『北美版乐风的内饰』

  乐风提供了同类市场中大部分小型厢式车均有的功能:A/C、可倾斜方向盘、前排扶手(仅限驾驶员)、头枕挂钩(可挂杂物袋)、电动车窗和可按60/40比例折叠的后排座椅,在这里仅列举一些。

  乐风的一些额外功能也是普遍出现于其他一些更贵车型中的,但在紧凑车市场却不常见。选装件有:拥有腰部支持的六方向可调整驾驶员座椅、集成于方向盘的导航和音响控制、双电动可加热侧后视镜、电动天窗以及集成于后车窗的收音天线。可接驳iPod和MP3播放器的音频接口在这一市场中是必需的配置,也是这款车的标准配置。

『北美版乐风的跑姿中控台』

  乐风标准配置中的布艺座椅相当舒适,虽然对于6英尺高的驾驶员来说腿部空间比较有限,但头部空间提升了这款车子的内部空间感。剧院式后部座椅为小个子的乘客提供了更好的视野,但对于成人来说,腿部空间又一次构成了问题。稍大的车身为07款提供了12.4立方英尺的储物空间,再加上可折叠的后部座椅,又给车子提供了装卸大型物品的超大储物空间。

『北美版乐风的变速器』

  标准安全配置包括高强度钢结构车身、预拉伸式安全带、双层前部及侧部安全气囊。但要提醒大家的是,最重要的ABS刹车功能此次却缺席了。

  我们惊异于2007年款车型没有将ABS刹车作为标准配置的怪举,这一价值400美元选装件的忽略在我们进行60~0英里/小时刹停距离测试时变得非常明显。比如,雅绅特飞度、Versa和Yaris以前的测试记录平均值为126英尺,它们均配备了ABS刹车。而我们这款没有ABS刹车的Aveo仅达到了令人失望的150英尺,但我们希望在测试车安装ABS刹车后能够得到更具竞争力的成绩。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乐风 2009款 1.6 SX AT导航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0 46.60 7.90
    测试文章:行驶很安逸且舒服 测试新乐风1.6AT
    评测编辑-韩路:

    新乐风卖得还不错,产品城市里开起来挺安逸的,油耗也不夸张,不过这个性能实在有点牵强,刹车的成绩让我并不满意。选择新乐风不要对性能优太多的期望就行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乐风属于没有鲜明特点的车,尤其是把它放在一堆有个性的小型车中。当然没特点不见得不招人喜欢,老款乐风卖的就还不错。改款后配置增加了,价格也上涨了。要知道老款卖的好是因为它相对便宜些,所以新款目前还没有太多优势。

    评测编辑-孟庆嘉:

    新乐风不多的变化给了我小小的惊喜,像全新的前脸和仪表盘,在静态角度上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性能方面就有些普通了,加速与油耗表现还好,刹车方面有些差强人意。看看价格,1.6MT车型要9万多!那我为什么不买一个更大一号的赛拉图欧风呢?

  • 乐风 2006款 1.6 SX 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85 40.60 --
    测试文章:刹车极为出色!详细测试乐风1.4与1.6
    评测编辑-韩路:

    乐风我满意:非常轻松的驾驶感受、非常充裕的头部空间、极为出色的刹车系统、内饰清淡的风格。乐风我不满意:动力性能比不理想、油耗偏高、整体做工还需要很大提高。综合看,给7分是个比较实在的分数。

    评测编辑-王苦公:

    乐风是一款很好开的车,驾驶起来很轻松,容易让人的心情也放松下来。城市里游弋很惬意,过软的悬挂虽然非常舒适,但是转弯的侧顷太大,让人信心不足。动力够用、刹车成绩非常理想,只是1.6排量的那款油耗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评测编辑-孟庆嘉:

    身为小型车的乐风却拥有接近紧凑型车的内部空间,40米的刹车成绩也同样成为了该车的强项之一,不足之处就是在油耗偏高,这对于它的对手来说会成为最大的竞争障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乐风

指导价:7.39-10.7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