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展示运动个性!海南试驾伊兰特Sport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在北京三月中旬的初春时节,我心中带着两个疑问飞赴了海南三亚,其一,是对环境、空气、温度上的差异而感到好奇;其二则是此次出行的重要目的——近距离接触全新的伊兰特两厢,看看体验过后的感觉是否和三厢版有区别?经过3个多小时的行程后,我便开始一一解开这些问号。

汽车之家

  三亚湿润、干净的空气非常怡人,旅游胜地之名果然名不虚传。尽管到达时已是傍晚时分,但美景依然随处而见。驻地离海边非常近,吹着柔和的海风,欣赏着海边无限美丽的夜景,没有拍照的冲动都很难。

  直到第二天清晨,这样的冲动依然不减,简直太适宜人类生存了,呵呵……几个好友谈笑之间甚至有人想办海南户口常驻此地,渴想而知初识这里的一切已经让人沉醉。

●  车型不再单一!两厢成为了最大卖点

  切入正题,伊兰特车型在北京卖的非常好,并且它还成为了首都的主力出租车型之一,尽管这样,但其家用的购买力仍旧不容忽视。从海南的当地人那里了解到,他们对韩国车也算忠爱有佳。皮实、价格合理、燃油经济性也不错成为了几个主要的购买原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伊兰特(ELANTRA)是北京现代在其第六代车型的基础上,根据中国路况和气候环境略微改进而来的新生代产品,适应人群包括事业有小有成就的白领人群、三口之家等等,它给人一种追求生活稳定的、踏实的感觉。的确,如果不皮实、耐用,出租师傅们也不会争先将早期的夏历换成目前的伊兰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北京,该车好像一夜之间成为了出租行业的主力军,这也令不少喜爱它的朋友们心凉了一大截儿,谁还愿意不顾一切的去买辆出租车上下班?就算的是豪华版,可谁又知道呢?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全新的伊兰特终于亮相了,并且推出了07款伊兰特和伊兰特两厢SPORTS版两款车型的8款型号,其中两厢SPORTS版也弥补了北京现代在此之前运动型车的空缺,到底运动与否?新款又有何亮点?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