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一段精彩人生!神行者2在摩洛哥的往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陆虎即将在一个星期后在国内(4月7日)发表其最新的神行者2,之前价格已经公布过了是57万和58.8万(导航版)。此时,我的思绪让我不由的回忆起在4个月前的一次奇妙旅行,那就是摩洛哥试驾陆虎神行者2。很遗憾没有第一时间将我的感受写下来,因为之前的保密协议规定,我必须要在3月后才能发表试车报告,还请大家原谅。

  还是让我们回到4个月前的那段时光吧,经过近2天的飞行辗转英国,终于来到了北非之国摩洛哥。这个我第一次踏足非洲的土地,相信国人来到此地的人数也是寥寥无几吧,而经典的老歌“卡萨布兰卡”就是摩洛哥的首都,估计这可能就是我们知道这个国家的唯一信息。眼中的摩洛哥与之前对非洲的仲景还是有很大不同的,第一这里绝非典型的沙漠或热带气候,第二这里也没有黑色人种。

  摩洛哥是红土类型的丘陵地带,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信仰伊斯兰教,曾经是法属的殖民地,这里有着浓郁的伊斯兰文化。对我来说这里的一切都具有神秘而巨大的吸引力,这股神秘力量促使我们决心探索这个国家。同时,另一样东西也与这个古老的非洲古国一样,深深勾起了我好奇与兴奋的心,那个就是即将来到中国的陆虎神行者2。

  走下飞机,经过简单的手工签证(这里海关没有电脑),我便正式进入摩洛哥。机场外一排神行者2早已等候我们多时,简单的介绍与寒暄后,我终于拿到了钥匙准备开始这段奇妙的旅行。一点遗憾的是我没有拿到那款很有魔力的橙色车,被分配到一辆深灰色车,无奈!不过,良好的心情还是没有被破坏,行李与器材毫无费力的装进后排,空间就是SUV的优势。传统的钥匙被发动机的启动按键取代了,轻轻一按小虎立刻从沉睡中唤醒。工作人员细心的为每辆车准备了一个i-pod,通过中央通道预留的接口就可以直接与车内阿尔派音响相接。准备出发前,陆虎探险营的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每个车的导航是否被正确的设置,因外在未来的路上只有导航带领我在这个陌生的土地上旅行。

  神秘?新鲜?好奇?陌生?我不知道如何用言语来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驾驶一款全球最新上市的新车,跑在一个我连地图上具体位置都不清楚地国度里,而周围只有我一个人。好在这种怪怪的心情没有持续多长时间,要不我可能就要错过很多美景了。一条蜿蜒曲折的道路两旁,无数高大的仙人掌生长在路两旁,太有特色了!车轮一偏,小虎立刻窜进了仙人掌丛,地上的沙石对他来说根本不具威胁,这也促使我敢于进一步开往远离公路的地方。上面的那些照片就是神行者2与仙人掌的影像,通过相机此时我才开始真正的关注这个充满灵性的家伙。

  随着时代的变迁很多车型都开始追逐潮流,越野已经被SUV所取代,令人悲伤的是未来我们可能将要无法领会到真正的户外探险,多数车开始宣扬其流畅而圆润的外观,完美的公路表现,仅仅保留了越野车的高高视野,于是他们也赋予这些车一个更加前卫的名称——SUV。回来看看我眼前的这个小虎,他是多么值得珍惜的人类机械工程的作品,它不叫SUV,它是为越野而生的,并且是彻头彻尾。

  方正的外观,继承了陆虎家族的一贯血统,从览胜到发现3,很多媒体都在评说神行者2多少留有览胜的印记。我看来这是他们一贯坚持纯粹越野风格的证明,全车采用笔直的线条以增加整车的视觉刚性,从而给人以强硬和安全的感觉。而车侧面的新加入的梯形散热口,更多是增强车辆本身的运动气质。

  新一代神行者2代不但承袭了览胜的优秀设计思想,还保留了上一代经典的造型表现。仔细看来,车身的指挥官式造型得以保留,尾部略微高出不仅有利于增加车内的承载空间,还让熟悉他的人一眼便看出新旧之间的血缘关系。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神行者2 2010款 3.2 i6 自动HSE汽油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3 43.50 --
    测试文章: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测试路虎神行者2
    评测编辑-孟庆嘉:

    作为路虎入门级的SUV产品,神行者2还是展示出了较强的通过性,特别是良好的限滑效果在四驱测试中体现充分。如果说不足,我想该车内部的用料和配置方面仍需加强。

    评测编辑-梁巍:

    和路虎品牌的其他车型比起来,神行者2显得似乎并不那么起眼,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它都算不上优秀,但是它也都能满足你的基本需求。并且它有更简单更方便的操作和驾驶感受,同时它也有更低的价格,这点在中国用户心中占的比重更大一些吧,很多人其实只是需要一个品牌而已。

    评测编辑-罗浩:

    作为路虎品牌中最低端的车型,尽管规格有所降低,但品质标准依然没有丝毫缩水,尤其在交叉轴项目中依靠相对不那么“专业”的四驱系统达到接近专业越野车的效果,证明它并不只是个城市样子货,而是真的能在关键时刻带你摆脱困境的伙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神行者2

指导价:39.80-68.8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