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商旅头等舱 上海车展体验丰田普瑞维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自1994年国内引入第一代的Privia车系,以进口豪华商务MPV定位的Previa,就被大家赋予了“子弹头”的称号,之后“大霸王”则成了Previa业界约定俗成的中文名。直到2006年,丰田才将Privia的中文正式译名更为“普瑞维亚”。在上海车展上,普瑞维亚也随丰田强大的阵容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普瑞维亚亮相上海车展』

  普瑞维亚在商务车型中可谓是名声显赫,拥有宽大的空间以及舒适的乘坐体验。此次亮相的新款普瑞维亚继承了流线的外部造型,子弹的前卫流线车头,搭配以深色A、B、C与D柱所营造的招牌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深富动感的LED尾灯,能够吸引不少的目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普瑞维亚的外形很吸引人』

  普瑞维亚拥有全新一体化设计的大型有色玻璃可动车顶,能防止太阳光直射,能够在舒适凉爽的车厢内,享受开放式的驾驶感受。其它的配置还包括智能钥匙、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控制系统、AFS智能前大灯随转系统、S-VSC助力转向式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等。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瑞维亚

指导价:36.38-61.10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