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一辆车的两种感觉 体验全新沃尔沃C7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在第12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即将度过80岁生日的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携7款车型,共计10辆车参展,除了XC60概念车C30之外,展示的其它车型在国内均有销售。下面就让我们走近C70,一起来感受一下沃尔沃这款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硬顶敞篷跑车

汽车之家

『全新沃尔沃C70在上海车展亮相』

  “设计一辆漂亮的敞篷车并不困难,成功的关键在于让车顶关闭后仍同敞篷状态下一样美观。因为世界上有些地方,并不总是阳光明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竭尽所能先设计一辆最完美的四座双门跑车,然后才是敞篷车,这一点很重要。在我看来,结果证明了我们是对的。”沃尔沃C70总设计师法迪-塔斯马(Fedde Talsma)在2007年3月17日的C70中国上市发布会上表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沃尔沃C70更加动感』

  全新沃尔沃C70是一款三折式硬顶四座敞篷跑车,它完美地诠释了斯堪的纳维亚的简约设计。全新沃尔沃C70有着倾斜的V字形发动机罩轮廓线和流畅的车窗外形,车身两侧的曲线鲜明,从前车轮罩的上方一直向上延伸,就像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连绵起伏的群山,带给我们一股清新时尚的北欧设计之风,让人们强烈地感受到力量和神态相结合而产生的运动之美。全新沃尔沃C70与其上一代相比,长度和高度都有所下降,而宽度保持不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后大灯组』

  从侧面看,外观的动感强劲感觉尤其明显。车身肩部线条朝后端向上延伸,车身的四角都经过磨圆处理,既体现了沃尔沃汽车的传统风格,又增强了“人性化意识”。雅致的钢琴式车尾灯组,与钢琴线条车尾相互呼应,在亮起时尤其显眼。位于灯组顶端的光带具有特别的效果,让其他车主即使在远处,也能辨识出这是一辆全新沃尔沃C70。

汽车之家

『车内简约的设计』

  全新沃尔沃C70车的内部配置充分体现出了来自北欧的设计风格:洁净的表面、真材实料以及卓越的功能。被精心雕饰的真皮座椅,还有在沃尔沃S40轿车内首次应用的超薄型悬浮式中央控制台也继续被应用在C70车内。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C70

指导价:59.80-8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