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超轻!兰博基尼Gallardo Superlegger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赛马比赛中有句俗语:重量能够让一辆货运火车停止前进。在赛马中,重量被看作是在势均力敌条件下的一个障碍;但是在车辆的动力性上,你会希望能够尽可能的减轻重量来得到更多的优势。在这样一个坚硬的外壳下就是兰博基尼Gallardo Superleggera背后的理论基础。

『兰博基尼Gallardo Superleggera的外观』

  Superleggera在意大利语中意为“超轻”(super light),首次亮相于今年早期的日内瓦车展,并在3月对媒体进行了正式发布。虽然公司通常在欧洲进行推广工作,此次却选择了亚利桑那州作为上市后的中点,迎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们,包括来自遥远的中国和新西兰,当然也不乏一些来自加国北部地区。


『兰博基尼Gallardo Superleggera的外观』

  新款车型随着兰博基尼最佳销售年而来,他们于2006年在全球售出2,087部车,从2005年的1,600部直线上升,但公司总裁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公司将会延续其产品数量少于市场需求的公司理念,以保持其稀有度和绝对的占有欲。大部分汽车制造商都希望他们的产品能够遍布大街小巷,而他却说,“我不想在各处都看到它们”。

『兰博基尼Gallardo Superleggera的侧面造型』

  这的确可行:在此款车子上市之前,在一处豪华度假村内,劳斯莱斯宾利分散着停满了整个停车场,客人们在车旁围成了团。这些人里面的任何一位都像是能够用一张草写的支票来支付317,600加元价格的人,然而他们仍然对这些车子神魂颠倒。但你不会看到多于十部的蓝宝坚尼,不论车主是谁,都为他们增加了一份神秘感。其在美国只有27个经销商,加拿大仅有3个,分别在范库弗峰、多伦多和蒙特利尔。

『兰博基尼Gallardo Superleggera的尾部造型』

  Winkelmann也很清楚公司的前景:没有涡轮机、没有柴油机、没有混合动力(也就是没有SUV)。他承诺每年一部新产品,但是仅有两个牌子——Murciélago和Gallardo。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allardo

指导价:298.00-49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