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城市里的越野行!试Land Rover神行者2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2006年于欧洲发表之后,Land Rover的Freelander旋即获得多项大奖,并且于今年4月份正式引进台湾。在各方面都有明显进化的Freelander,依然承袭了家族的经典传统,在朝向都会时尚迈进的同时,并未遗忘血液里的越野性子正在蠢动。全新的Freelander就是一辆具有双面性格的车子,即使穿着西装领带,也不会抛弃在野外沾满泥巴还有汗水的日子。

时尚肌肉感

  Freelander在设计上,使用许多家族特色,让所有熟悉这品牌的人,都能一眼认出这辆车是属于Land Rover旗下的产品。蚌壳式发动机盖、厚实的前保险杆、方正宽厚的头灯组,再加上金属质感网格状水箱罩,都能在Land Rover其它产品上面看见。以越野为出发点的设计,在强悍的长相底下,却也兼顾新颖设计。即使是SUV、高底盘、高车身,也一样够和身上穿的流行装束搭配恰到好处。

『Freelander沈稳中却不会显得老气,带有时尚感却耐看的外观,值得多看两眼』

  车侧线条与车头设计的风格一致,网状散热口发挥恰到好处的点缀效果,而紧绷刚硬的钣件曲折,并不会显得老气,反而给人一种厚实的安定感。车顶采用Discovery3的阶梯式设计,黑色处理的D柱,等等,都让新一代Freelander拥有浓厚Land Rover味道。有趣的是,在细微地方的处理,让这一辆车并不会沦为模仿之后的结果。而是在没有失去家族特征的前提下,以新面貌呈现。

『头灯组、水箱罩、车侧散热孔等处,都可以看见Land Rover品牌的经典设计』

  比起车头抢眼的长相,车尾的造型就显的平淡了一些,平直方正的形状,并不会很能吸引路上行人的目光。不过这样子的设计,却也踏实的兼顾车内空间完整性。同样厚实略微突出的保险杆,还有双出尾管,依旧提点了Freelander的越野运动风。

同样朝向顶级看齐

  Land Rover旗下的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还有Discovery,这几辆车在各自的级距之中,都是数一数二的豪华产品。而Freelander即使是产品线中入门定位,依旧也遵循这样的走向。进入车室,那沈稳的黑色调搭配木纹饰板,所呈现出来的是不同于外观那越野运动与时尚风格的特质,在豪华中同时满足使用者对于舒适性的要求。

『黑色内装质感优异,再加上众多配备,使车内有足够的豪华气息』

  在车内各部件的设计上,与外观相呼应,多半采用方正且工整且明显的线条。视线从方向盘一路移动到中控台,各项按键与功能控制都算就手。方向盘上直立式的喇叭按键,也是在其它同门产品上面看的见的特色,再加上音响以及定速控制,行驶时双手无须离开方向盘。注重机能性以及实用性,让驾驶在Freelander里面,显得自在。

  全景式电动天窗,提供车内良好照明,明亮的光线让原本就算宽敞的车室空间变得更为怡人。在尺寸加大之后,也确实反应在车内空间,乘坐五名成人也没问题的车舱,后座不管是腿部、肩部或者是头部空间,都有水平以上的表现,或许比起上级车款仍略微逊色,但是以及能够让乘客舒舒服服的享受长途旅程。

『全景式天窗提供车内良好照明,明亮的光线让算宽敞的车室空间变得更为怡人』

  Freelander上面该有的实用舒适配备,一样也没少,定速、恒温空调、触控式卫星导航等等,但是对于追求顶级享受的消费者来说,应该还有所缺憾。因此Land Rover在Freelander上装上一套Dolby ProLogic II 7.1声道数字环绕音响处理系统,搭载13支高传真扬声器与1支超重低音喇叭,并以音频分析软件针对开阔车室的尺寸、材质等参数作精密的音场调校。

  虽然编辑的耳朵没有精密到能够将Freelander上面这套音响音质的好,详细分析出来,不过身为数字时代的爱好者,Freelander的音响系统不但能读取MP3格式音乐外,也能连结数字音乐装置,方便随时欣赏喜爱的音乐,光是这一点,就让人颇为满足了。

  Land Rover在Freelander上装上一套Dolby ProLogic II 7.1声道数字环绕音响处理系统,搭载13支高传真扬声器与1支超重低音喇叭,并以音频分析软件针对开阔车室的尺寸、材质等参数作精密的音场调校。这套音响系统不但能读取MP3格式音乐外,也能连结数字音乐装置。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神行者2 2010款 3.2 i6 自动HSE汽油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3 43.50 --
    测试文章: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测试路虎神行者2
    评测编辑-孟庆嘉:

    作为路虎入门级的SUV产品,神行者2还是展示出了较强的通过性,特别是良好的限滑效果在四驱测试中体现充分。如果说不足,我想该车内部的用料和配置方面仍需加强。

    评测编辑-梁巍:

    和路虎品牌的其他车型比起来,神行者2显得似乎并不那么起眼,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它都算不上优秀,但是它也都能满足你的基本需求。并且它有更简单更方便的操作和驾驶感受,同时它也有更低的价格,这点在中国用户心中占的比重更大一些吧,很多人其实只是需要一个品牌而已。

    评测编辑-罗浩:

    作为路虎品牌中最低端的车型,尽管规格有所降低,但品质标准依然没有丝毫缩水,尤其在交叉轴项目中依靠相对不那么“专业”的四驱系统达到接近专业越野车的效果,证明它并不只是个城市样子货,而是真的能在关键时刻带你摆脱困境的伙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神行者2

指导价:39.80-68.8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