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同门不同路 CL 65 AMG对比CLK 63 AMG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奔驰御用改装厂AMG推出两款最新的大马力跑车——CL 65 AMG,CLK 63 AMG Black Series,此时正值AMG成立40周年的庆典。初见这两部车,你也许还会怀疑:他们真的那么能跑吗?一旦进入驾驶舱,你心中的疑虑便会立刻打消,因为他们只会带着你前进,前进,前进。

『CL 65 AMG与CLK 63 AMG Black Series』

  吸烟有害健康,这个道理谁都知道,但是在这里不适用。因为奔驰知道,他们的顾客都希望可以肆无忌惮的制造烟雾,而不去考虑什么尼古丁,焦油之类的东西,CLK 63 AMG Black Series和CL 65 AMG就是这样的奢侈品。可是到底哪个更运动些呢?“难道你们都瞎了吗”AMG资深主设计师Claus Hieke打断了我们的议论“连瞎子都能看出来,当然是CLK更运动”他开始一一为我们解释“看到巨大的进气口就知道它肚量不小,它不仅是为发动机提供新鲜空气,同时也是发动机冷却不可或缺的元素”

『AMG的车主一定很乐于这样做』

  虽然之前在发动机散热上没出现什么问题,普通版的CLK 63 AMG的481马力发动机运转顺畅,但是作为顶级版的Black Series只能更好,不能再出现与SLK Black Series同样的错误。事实正明基于SLK 55 AMG的强化版SLK Black Series在发动机技术上更加成熟。

『CLK 63 AMG Black Series从内到外都进行了优化』

  有些买家一定会很好奇,他们多花的4万多欧元究竟变成了什么?CLK Black Series针对之前出现的问题,作了专门的改动,保险杠中央的开口是为中冷气提供新鲜空气,而左侧的是变速箱油冷却进气,右侧的是机油冷却进气。相对来说CL 65 AMG更多的保留了一些奔驰高雅的一面,Hieke解释说:“CL的顾客群比较特殊,相对于CLK的客户显得较为保守。”

『CL和CLK表达了截然不同的设计取向』

  CLK的车主则很享受这种强烈的视觉效果:“更加宽大的车身加上锋利的线条使它看上去更加彪悍,绝对真正的运动型跑车。”CLK的强悍不仅限于外观上,更多的是来自全新的行驶机构。AMG为他量身定制了全新的弹簧导杆、转向机和防倾杆,前后横向拉杆,保证车身有足够的钢性,后轮配有多片式差速器,随时都有绝佳的牵引力。

『在CLK上,一切都是以提高性能为目的』

  在轮胎的选择上,设计师也下足了功夫,造型漂亮的19寸锻造轮毂只有CLK Black Series可以选装,每只轮毂的重量只有10.5公斤。CL 65 AMG则可以选择更大的20英寸的锻造轮毂。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CLK级

指导价:64.00-91.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