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新炫动力改款前行 试驾奇瑞07款新旗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旗云高强的性价比与实用性使其一直作为入门级家庭用车的首选要车,经久 耐用,维修便宜也使其成为城市出租车的首选。随着07款新旗云的发布,奇瑞旗云多达 28项的改进更吸引了购车人群的关注。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被家庭购车群体高度关注的新旗云的表现吧。

  从外观上看,07款旗云的变化似乎不大,仍是保留了以往的经典风格,可以说“简单 为美”的风格继续被传习下来,在车窗与车尾增加了镀铬亮条,使整车在稳重中也流露 出浓厚的时尚气息。仪表台全面更新,布局更合理,手套箱和空调出风口喷涂了金属哑 光漆,造型也略有变化,质感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方向盘采用三幅式样,换挡手柄也 从之前的黑色档把换成了新形式的浅色档把,杯托的位置也进行了改进,使用起来更方 便,不再像之前的老款车出现杯架使用时在开车容易碰到腿的情况;新旗云采用旋钮式 灯光开关,增加关闭车门的同时车窗自动上升等功能,贴心配置还是随处可见的。感觉 内饰设计做工更加精致了,也使车内柔和的气氛中带了几分温馨。但车内内饰多换为塑 料材质,使得车内塑料味道也有一些重。

  除了常见的电动后视镜、高位刹车灯之外,新车在调频收音机的基础上增加MP3接口、SD卡接口等目前市场同级车没有配备,拓展了旗云的休闲功能;插上MP3或者U盘,充斥在耳畔的不再是车外的喧嚣,有的只是淙淙流淌的乐曲,这几天劳累的身心都在此刻得到放松和宁静。另外,车主还可遥控关闭车门。在乘坐舒适性方面,07款旗云的座椅也通过改善海绵造型得到优化。

  驾驶员座椅,更是值得一提,采用了海贝式外观设计,使得背部及臀部处于被包围状态,行驶时路面高低不平时,驾驶起来也感觉身体岿然不动,同时高度可以自主调节,不同身材的驾驶者都能找到恰当的位置,满足自身的需要。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旗云 2006款 1.3L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95 47.56 --
    测试文章:5万元的紧凑型车 评测新旗云1.3舒适型
    评测编辑-韩路:

    奇瑞旗云是一款5万元的紧凑型车,首先就是一个值字。我们很高兴的看到了内饰部分的进步,至于性能方面,奇瑞还需要有很长路要走,那个刹车成绩可真是拿不出手啊!新车的异味过于严重,已经有点辣眼睛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在新出的系列车型中让我们看到了国内厂商的进步,虽然不足还是很明显的:比如发动机噪音大、装配水平不高等方面还是和合资厂商有差距,但是凭借着大家对国产品牌的包容,作为厂家更应该对得起消费者才是。

    评测编辑-孟庆嘉:

    作为5万级别的国产车,可以说旗云的性价比是非常不错的,该车无论内饰和钣金工艺和以往车型相比都有所提高,但车内味道过浓实在说不过去,如果在动力和刹车性能上有所加强,旗云将会被更多人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旗云

指导价:4.98-9.5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