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Jeep中国大会归来 小试指挥官/指南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在美国、欧洲极富盛名的Jeep车主大聚会——Jeep大会(Camp Jeep)正式移师中国。10月12日,首届Jeep中国大会在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大官庄盛大开幕。

『2007Jeep大会移师中国』

试驾Jeep指挥官

  ◆ 外形:粗狂刚毅 棱角分明

  Jeep指挥官拥有粗犷风格的外形,整个车身棱角分明,前脸刚毅而坚定,散发着一股一往无前的霸气和野性,一眼望去就知道是款标准的极具越野风格的SUV

  由方形中网分割开的七条进气格栅则明示了Jeep家族的身份。而车身的侧面几乎是由四条笔直的平行线前后贯穿而成,感觉十分硬朗坚固之余,也显得不是那么臃肿。从侧图看也许会认为是个庞然大物,但相比大切诺基还是略小一些。

  ◆ 车内:越野SUV中让人眼前一亮的内饰

  车内部分,作为一款强调越野性的SUV来说,Jeep指挥官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其方向盘的设计及手感让人印象深刻。

  此外,指挥官的自动挡采用了蛇形挡位,但是挡位的曲线并不是很深,金属的挡把头设计非常耀眼,而且与指挥官这种狂野粗狂的风格很搭配。

  空间感良好(前后排均包括),头部空间充裕,腿部空间第二排也够用,指挥官的座椅设计非常宽大,而且很厚实,坐上去感觉很踏实。第二排座椅分为三个独立的座位,左右两边的都可以向前折叠,但是中央的座位是固定的。在试乘的时候颠簸的路面使编辑在后座从左到右来回翻滚,再多两个人都够坐的了。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