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卷土重来!新威乐1.5MT豪华型初步体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10月20日,由天津一汽京津大区主办的“2007威系列轿车趣味竞技赛”在北京怀柔开赛。为期两天的比赛,由知名车友会为主体组成的比赛团队驾乘天津一汽旗下“威”系列车悉数登场。与此同时,活动现场停产数月的威姿威乐再次现身,编辑参与试驾了新威乐,现将新威乐的图片与驾驶感受与网友共享。

汽车之家

六项改进多以外观为主

  新威乐排量为1.5L,分手动挡豪华型和自动挡豪华型两个车型。据天津一汽的市场人员介绍,新威乐与老款相比进行了六项改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前脸上可以明显看出新威乐的变化,就是散热格栅从原来的两条幅改为下弧形的多条幅式,外围处以镀铬宽条修饰,符合时下流行的审美,显得厚重大气了一点。此外,新威乐采用了晶钻式卤素前大灯,增添了一些时尚的元素,亮度也会有所提高。车身侧面增加了防擦条,可以避免因轻微碰擦而导致车身的损伤,同时也显得更美观,提高了整体线条流畅的感觉。车尾下部的雕刻纹让新威乐从后面看上去多了些力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钣金工艺水平一般,车头和车身侧面有明显接缝不均匀的现象,不过这个价位的车型普遍会存在这类现象。

汽车之家

  新威乐手动挡采用了5A+发动机,在丰田5A发动机的基础上重新进行了调校,取消了分电器,4孔的喷油嘴让汽油进入进气歧管时可以更加雾化,使燃烧效率得到优化,最大输出功率由原来的68kW/6000rpm提升至75kW/6000rpm,最大扭矩也从124Nm/3200rpm提升至130Nm/3200rpm。同是天津一汽出产的威志上面用的也是这款5A+发动机。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乐

指导价:6.48-9.4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